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专访杰西-麦特卡夫:红了就别再来找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04 《OK!》杂志
《OK!》专访杰西-麦特卡夫:红了就别再来找我

杰西-麦特卡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专访杰西-麦特卡夫:红了就别再来找我
杰西-麦特卡夫

  “在我走红之前,有的人不愿意跟我做普通朋友;现在我红了,他们对我开始热情起来。对于这种人,我理都不理。”

  有一种人很有趣,他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10岁,可心理年龄却比实际年龄老10岁。就拿杰西·麦特卡夫来说,27岁的他演起17岁的小园丁来照样惟妙惟肖,而他的心理成熟度,就像个经历世事的中年男子。在《绝望的主妇》那群神仙姐姐当中,杰西扮演的园丁约翰
是一个绿叶性质的人物,可喜的是,这片绿叶还算耀眼,也很性感。当他赤裸着上身与伊娃·隆格里亚饰演的已婚主妇忐忑相拥时,美艳的伊娃都差点被他健硕的胸肌比下去——谁让他那青春的身体总能释放出来久违的刺激呢?

  就这样,杰西·麦特卡夫一夜走红。走在大街上,女孩们开始强吻他;买衣服的时候,阿姨们开始守在更衣室门外;就连那些帅气的

同性恋,也开始把他的照片贴满了卧室和浴室……在他对这些心存感激和感动的同时,也保留了对一部分人的鄙视和警戒:“在我走红之前,有的人不愿意跟我做普通朋友;现在我红了,他们对我开始热情起来。对于这种人,我理都不理。”人活着可能靠的就是这点个性。在《OK!》的访谈中,杰西·麦特卡夫的魅力不仅仅如此。

  《绝望的主妇》这么火,这是你之前预想到的吗?

  完全没有,我自己也很吃惊,似乎没有一部电视剧像《绝望的主妇》这么火。我当时以为自己只演个小园丁,不会特别出彩,可偏偏就红了。生活中总有很多事情是意想不到的啊,呵呵。

  你和约翰一样吗?喜欢比自己大很多的女人?

  我也说不清。喜欢什么样的人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比如说,看到别人找了什么样的女朋友,你就想,我也找个这样的试试?人经常是在尝试了几种感情后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这不是花心,而是对自己负责。

  你会对你的女粉丝负责吗?她们可是为你疯狂死了。

  哈!认识我的人多了,关注我的人也多了。我并不感到厌烦,反而很感激她们。她们喜欢我的戏,还有我这个人。

  你赤裸上身的镜头太风骚了,那是平时锻炼身体的结果吗?

  身材是锻炼出来的,每个男演员都健身。如果要我赤裸的话,我当然会把自己最性感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当然,性感可不是锻炼的结果,那

  是我骨子里的魅力。

  哇,什么魅力?

  阳光,青春,女人也喜欢青涩的男人。尤其是成熟女人,就喜欢像约翰那样懵懵懂懂的小男孩。

  你高中的时候也是这么受欢迎吗?

  如果是的话就好了。我那时候特别普通,远不如那些尖子生。我上的是公立学校,总感觉不太适应。

  怎么回事?

  你知道,小时候学校里总会拉帮结派,我不愿意加入任何一方,所以就被所有人排挤。其实高中就是一个小社会,你进入社会了才发现,那时候可真幼稚,特别缺心眼儿。往往在学校里特别红的人到社会上很难红,包括那些漂亮女生,社会上漂亮的有的是,还骄傲什么啊?

  酸溜溜的,你是不是被漂亮女孩伤过?

  没有没有,我只是想说,人外有人,所以不要动不动就骄傲起来。我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体贴、慷慨,做我女朋友很幸福的。

  那你自己呢?

  我也喜欢欢有女人味儿的女孩。女孩就应该有女孩的样子,我讨厌那种唧唧歪歪或者说话很大声的。我还喜欢爱旅游、爱音乐的女孩,这是我最大的爱好,否则

  我就不会和她相处太久。

  你觉得自己是个浪漫的人吗?

  当然。我给原来的女朋友买过好几枚钻石戒指,只因为她想要。当时我们在贝弗利山庄的酒店里,她感动得哭了。

  好几枚钻戒?你当时多大?

  20岁左右吧。

  那时就很有钱了吗?

  那时候为女朋友买东西不会考虑价钱的,挺傻的吧?女人都喜欢珠宝和钻石,说不喜欢的那是在骗人。我当时给她买东西,更多的是感觉自

  己像个男人了,像个大人了,可以养得起女朋友了——一种小男人的自尊。

  女人都喜欢珠宝钻石,你觉得俗气吗?

  不俗气,只不过没有创意,太传统了。我自己不是那样的人,但如果女朋友喜欢的话,我也会买回来哄她开心。我送礼很专业,不会考虑我

  个人的感受,只要对方高兴就好。

  在你红了之后,是不是有很多以前甩了你的女孩回头来找你了?

  在好莱坞的确有几个。她们给我打电话,语气比原来好很多,再也不把我看成那个死跑龙套的了。但是,你也猜得到,我的反应自然会很冷

  淡。她们早干嘛来着?

  有人骚扰你的家人吗?

  有啊,也是原来那些基本上不跟我说话的。有时候想想真的很可笑,我红了才愿意跟我说话,上学的时候竟然不愿意跟我做普通朋友。

  同学聚会你会参加吗?

  应该不会吧, 我都不跟他们联系。说实话,我在高中没有任何朋友,因为那时开始大家的性格就不同,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不喜欢拉帮结派。其实大家并不是有仇,而真的是原则不同。

  看来你对你的同学挺失望的。

  不是失望,而是了解。如果我去的话,他们一定会说:“看,那个走红的老兄回来臭显了。”换做是你,你也不会去吧。

  除了演戏之外,近期还有什么打算?结婚怎么样?

  结婚是一定的,但我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感觉就是很奇妙的东西,或许你某天撞上了某个女孩,或者突然一回头看见某个女孩……然后我

  就跟她结婚了。

  替男人问你个问题:你身材这么好,是不是吃了什么好东西?

  我还算年轻,新陈代谢很快。所以在饮食方面,我不会特别注意。但我有时候会看着那些吃的,然后就饱了,这也算减肥吧。

  你有过多少个女朋友?

  有过几个,不过时间比较长就两个,一个相处了4年半,一个相处了2年半。 你算算,一共7年,我现在才27岁。

  我怎么算啊?想让我夸你早恋啊?

  呵呵,不是的。我发现生活中很大一部分都被爱情占据着,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有时候觉得甜蜜,有时候又觉得腻人。

  你现在是单身吗?

  从技术层面讲,我现在还是单身。不过,我已经有固定的约会对象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2月1日出版的《OK!》杂志。

  采访 Nora Cameron 编译 Monica Chen 责任编辑 陈沫

  部分图片 Imaginechina ChinaFotoPress 达志影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