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3》首期录制 古巨基担任主持

2014年12月21日17:24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巨基 古巨基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 许思鉴) 在经历了一连串的猜测和辟谣之后,《我是歌手3》第一期于昨晚在长沙进行录制。

  与之前爆料的一样,古巨基[微博]、孙楠[微博]、黄丽玲、胡彦斌[微博]、陈洁仪、张靓颖[微博]和韩红[微博]成为七位首发歌手。香港歌手古巨基意外成为主持人。

  《我是歌手3》第一期将于2015年1月2日晚在湖南卫视播出。

  古巨基担任第三季主持人

  在此之前,曾经传出何炅[微博]、汪涵或联袂主持《我是歌手3》,而后又传出韩红主动请缨,以及李易峰[微博]、陈伟霆[微博]等人气偶像跨界客串主持的消息。

  不过在昨晚的录制中,主持人却是古巨基,虽然他普通话不标准,甚至出现“瑕吃”(瑕疵)这样的口误,不过他的表现还是获得观众的好评。

  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选择古巨基担任主持人是经过多方权衡后的结果。

  而对于第一季主持人羽泉[微博]、第二季主持人张宇[微博]均进入决赛的情况,湖南卫视表示,这一季度主持人依然不安全,如果古巨基被淘汰或者发生意外离开节目,节目组会找新主持人或启用不同方式,来增加主持人方面的看点。

  华晨宇[微博]或成为首位踢馆歌手

  节目组透露,从第三期节目开始,除补位歌手外,还将有年轻歌手进行特别踢馆,如果年轻歌手能战胜至少四位歌手,就将有机会杀入《我是歌手3》的竞演歌手阵容,并且参与年度歌王角逐。

  从目前来看,包括华晨宇、曾一鸣、郁可唯[微博]、谭维维[微博]、李佳薇等在内的年轻实力唱将,都已经成为了踢馆歌手的热门人选。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中呼声最高的华晨宇已与湖南卫视有过多次接触,他或以踢馆选手的身份亮相节目。文/记者 许思鉴

  《我是歌手3》第一期歌手歌单

  古巨基:《爱与诚》

  孙楠:《是否爱过我》

  黄丽玲(A-Lin):《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胡彦斌:《山丘》

  陈洁仪:《心动》

  张靓颖:《我用所有报答爱》

  韩红:《天亮了》

  (按出场顺序排列)

  相关新闻

  “歌手”罗琦[微博] 复出开个唱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年初,歌手罗琦因生产离开《我是歌手2》舞台而备受关注。如今她的儿子已经8个月大,她出道以来的首场个唱“树生长的声音”也将于2015年1月24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

  近日罗琦接受《法制晚报》记者采访时坦言,这次个唱能够举办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在《我是歌手2》舞台上的表现。

  关于演出的歌曲,罗琦选择经典加新歌,此外她还将把《我是歌手2》中的翻唱在个唱上重温。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古巨基华晨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