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小燕子”下半年要转运 两部电视剧争抢赵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3:40 新闻午报

  前不久的“赵薇指使人殴打孕妇”事件以及“和某造型师恋爱”等负面新闻让赵薇再度成为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再联系去年她拍的几部电影均票房惨败的遭遇,说曾经清纯可爱的“小燕子”正在经历“霉花三弄”,一点也不为过。

  而上半年霉运当头的赵薇也许下半年会有起色,记者日前获知,有两部大制作的热门电视剧都锁定了赵薇担任女主角。九洲音像出版公司投资3000万的电视剧《京华烟云》邀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请她当女主角姚木兰,而世纪英雄电影公司昨日也告诉记者,基本确定赵薇出演中韩合拍的电视剧《十一月的雨》。两部电视剧的开机几乎都在十月左右,再加上预定在年底推出的新专辑,下半年,赵薇的档期看来够紧张。

  早在今年4月就有媒体爆出赵薇将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十一月的雨》中担任女一号,并有望与韩国男星宋承宪合作对手戏。该公司宣传方面的负责人曾告诉记者,赵薇去年的两部电影《天地英雄》《玉观音》都是世纪英雄出品的,因此再合作应该没问题。而在8月世纪英雄与无锡广电集团进行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世纪英雄副总再一次重申赵薇将出演《十一月的雨》,该剧将于10月开机。昨天,记者致电世纪英雄宣传企划部的何经理,他告诉记者,由于与一些韩国演员还并未签约,因此还不能透露太多该剧的细节。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基本定下赵薇出演女一号。

  林语堂先生的长篇名著《京华烟云》曾于16年前被香港改编成电视剧,由赵雅芝演绎的大家闺秀姚木兰,成为公认的林语堂笔下最完美的女性。今年伊始,九洲音像出版公司就宣布要重拍《京华烟云》,并认定赵薇是姚木兰的最佳人选。九洲的宣传总监张小姐告诉记者,六大编剧合力打造《京华烟云》剧本时,甚至还考虑到根据赵薇的特点进行剧本修订。虽然此后经历了“传言赵薇唆使打人”等一系列的风波,但前天,《京华烟云》制片人王鹏举仍全盘否定了“姚木兰”将换员为蒋勤勤马伊俐的说法,并斩钉截铁地说赵薇正在协调档期,协调好了就会签约。

  两部电视剧都锁定赵薇当主角,而开机时间又如此接近。赵薇是会舍此就彼还是两头赶?记者昨日试图联系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但其手机一直无法接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赵薇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