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纪晓岚3》揭密 张国立:老纪的婚事由观众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0:14 新浪娱乐
《纪晓岚3》揭密张国立:老纪的婚事由观众办

张国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纪晓岚3》揭密张国立:老纪的婚事由观众办
邹静之

《纪晓岚3》揭密张国立:老纪的婚事由观众办
纪晓岚后人纪清远

  本周《环球影视》在《铁齿铜牙纪晓岚3》热播之际,独家邀请到电视剧主演兼制作人张国立,编剧邹静之,一起来揭密《铁齿铜牙纪晓岚3》。

  电视剧演到第三部,走了杜小月,来了陆琳琅,这个女子被张庭自封为“迷倒三位男士”的厉害角色。那么陆琳琅到底是什么身份,和“铁三角” 分别是什么关系,老纪的婚
姻问题最后有没有解决?这些疑问都将在《环球影视》中被一一破解。编剧邹静之特别泄露了为什么总让老纪打光棍的原因,而主演张国立则告诉记者,老纪的婚事最终将由观众来操办,什么时候您觉得纪晓岚身边该有夫人了,就给创作人员稍个话,他们会顺应百姓的意见。

  另外,《环球影视》还特别寻访到了纪晓岚的后人,北京画院的纪清远先生,向他咨询了历史中的纪晓岚。您将了解到电视剧外的纪大烟袋到底在乾隆年间是个什么官,何时完婚,与和?到底有没有正面交锋……

  北京电视台2套《环球影视》12月17日晚上21:45分,独家揭密戏里戏外的纪晓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