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小鹿纯子”荒木由美子《环球影视》潸然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35 新浪娱乐
“小鹿纯子”荒木由美子《环球影视》潸然泪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要说荒木由美子的名字,观众朋友可能会觉得陌生;若是提起那个飞身起跳、高喊“晴空霹雳”的小鹿纯子,或许电视机前的您,就会想起那个清纯美丽、敢打敢拼、充满着阳光笑容的“排球女将”了。本周五,“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将做客环球影视《名人访坊》,邀您一起聊一聊《排球女将》的故事。

  《排球女将》这部描写女排运动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电视剧,在八十年代初进
入中国后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很多人看到“小鹿纯子”这么漂亮的女孩,排球打得那么好,都感到很惊讶。荒木告诉我们,生活中她就是爱好运动的女孩,拍摄《排球女将》之前还打过一阵子篮球。即便是这样,在拍摄过程中,小鹿和她的队友们还是吃了不少苦。当时她们每天都要拼命地跑,还要做兔子跳等训练动作。主持人问荒木现在还能不能再像排球女将那样打排球了,荒木吓得连连摆手。

  而说到小鹿纯子的独门绝技“晴空霹雳”。荒木由美子告诉大家,原来,这个带有魔幻色彩的排球技巧,还有一段有趣的来历……

  《排球女将》拍完不久,荒木由美子就选择了结婚生子,退出影坛。没想到,结婚刚刚两星期,婆婆就因为生病住进了医院。荒木从此开始了她长达二十年的护理生活!电视剧中百折不挠的排球女将,该如何面对生活中突如其来的困难呢?荒木由美子动情地说,要说护理的辛苦自然有很多,但是她既然选择了做这件事情,就一直想着怎么去把这件事情做好。而在婆婆去世前,她被叫到床前,婆婆对她说:“谢谢你”。荒木由美子说到这里,不禁潸然泪下……

  本周五11月26日,北京电视台2套21:45分,“小鹿纯子”做客《环球影视》,带您时光倒流20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环球影视》栏目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