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东方夜谭》(11月28日--12月3日)节目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333期 播出日期 11月28日 本期嘉宾 陈坤

  人气小生打开尘封记忆,回首不堪往事:歌舞团要合并,体胖难逃下岗;不想回家卖麻辣烫,咬牙上学苦熬四年,艰难打拼换来光明大道。偶像明星陈坤本期做客,揭密“苦难史”。

  334期 播出日期 11月29日 本期嘉宾 陈坤

  体形瘦录唱片有优势,吸氧少录音不用背着氧气筒;体形胖适合去开演唱会,吸氧多西藏开演唱会也不怕。影视红星陈坤跨行当歌手,三句不离新职业,体重都和唱歌扯上边。

  335期 播出日期 11月30日 本期嘉宾 王子鸣

  十年前,《伤心雨》为他博得“内地版费翔”的美誉,见证广州音乐辉煌;四年前,他入沪发展,目击上海音乐圈惨淡经营;三年前,他北上北京,亲历北京音乐圈世态炎凉。内地十年音乐发展斗转星移,忧郁王子王子鸣细数风云。

  336期 播出日期 12月1日 本期嘉宾 周华健李宗盛

  一台演唱会,两个大舞台;一个假花旦,两个大男人;一次演唱会,唱完要两年;内容港台流行乐,名字东北“二人转”。天王周华健、音乐教父李宗盛联手做客,提前透露重磅演唱会秘密创意和精彩内幕。

  337期 播出日期 12月2日 本期嘉宾 周华健、李宗盛

  周华健、李宗盛两人驰骋乐坛多年,依然每次出场超级紧张;台上唱歌镇定自然,其实都是超级忘词王。天王周华健、李宗盛继续联袂做客,自爆演唱会需要要字幕机侍侯的“糗事”。

  338期 播出日期 12月3日 “周末谈恋爱”之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和老婆有区别?出现一只蟑螂,吓得往你怀里扑的是老婆;吓得你往她怀里扑,她细心安慰你的是红颜知己;下雨天叮嘱“别忘带伞”把男人感动得流泪的是红颜知己,而同样叮嘱男人却说“知道了,烦不烦!”的是老婆…更多红颜知己的有趣说法,尽在本期“周末谈恋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东方夜谭》栏目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