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东方夜谭》(12月20日--12月25日)节目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6:37 新浪娱乐

  351期 播出日期 12月20日 本期嘉宾 田歌

  生活中,与张艺谋是惺惺相惜的好朋友;工作上,为“魏敏芝事件”与张艺谋针锋相对。

  事业上,是八面玲珑的女强人,生活中,连私房钱都会忘记藏匿何方。导演过近百
台晚会的制片人、主持人田歌做客侃趣事。

  352期 播出日期 12月21日 本期嘉宾 孙宁

  谈起投河经历,她记忆犹新:现场两架摄像机记录,两人潜水护驾,衣着华贵美丽;说到工作经历,她有点无奈:出演热门电视剧,卖力反串各种角色,出名还不如跟名导拍个小广告快。年轻美女演员孙宁做客,要讲演戏经。

  353期 播出日期 12月22日 本期嘉宾 黄品源

  十几年前红火的他突然消声匿迹,落魄到连生活都难以保证;事业眼看陷入绝境,转行电视主持换来柳暗花明,勇夺今年金马大奖;乘胜推出新专集,遭人指责主打歌跟风翻唱刀郎作品。凭《我怎么舍得你难过》为歌迷熟知的歌手黄品源做客自爆猛料。

  354期 播出日期 12月23日 本期嘉宾 傅彪

  《重返上海滩》出演大反派,遭媒体置疑“好人演腻了想初次尝鲜”,他戏称反派滋味早已尝,当年演过三句半台词的看守甲。患病手术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痊愈后首次亮相荧屏爆料诸多内幕。著名演员傅彪做客东方夜谭。

  355期 播出日期 12月24日 本期嘉宾 傅彪

  《天下无贼》召开新闻发布会,获得掌声比刘德华还多,结果激动得只会鞠躬下巴乱颤,鳖了一肚子话想说,结果只讲出一句,还说错了。其实戏里就他一场戏,全凭自己往日卖力气敬业,感动冯小刚特意为他改剧本;傅彪做客爆料还不忘“夸口”:不怕角色小,是个人物就能演。

  356期 播出日期 12月25日 周末谈恋爱之周末夫妻

  有人说周末夫妻能减少家务,长久保持爱情新鲜,保留各自独立空间,是现代高节奏生活带来的一种新鲜生活方式。小蔡看法却完全不同,引经据典考证周末夫妻宋代就已流行,听来让人捧腹而笑。敬请关注本期周末谈恋爱之周末夫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派格太合《东方夜谭》栏目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