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林志玲摔伤小S怀孕 蔡康永俩火爆节目前途渺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07 信息时报

  状况1:两位女搭档都出了状况,林志玲摔伤,小S怀孕

  状况2:不少大陆艺人表示难以接受《康熙来了》的方式

  作为现在台湾综艺节目最红的男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目前状况告急,他的两个目前收视很火爆的综艺节目——与小S搭档的《康熙来了》以及和林志玲合作的《志永智勇电力
学校》都因为女搭档出了状况,可能面临暂停,而且接连两位祖国大陆的艺人表示难以接受《康熙来了》的提问方式,这让台湾综艺节目文化再度受到质疑。

  《康熙来了》前途渺茫

  预兆1:小S怀孕明年生产,节目可能停播

  预兆2:越来越多同类性质谈话节目出现,蔡康永乏了

  预兆3:不少祖国大陆艺人难以接受《康熙来了》拒绝合作

  继《康熙来了》之后,越来越多同性质的谈话节目出现,如陶子、王文华主持的《桃色蛋白质》等,日前传出蔡康永对于现在谈话性节目和《康熙来了》感觉雷同,因此有意暂停《康熙》。蔡康永说,“我觉得很奇怪,就像是拿A货去问LV厂商,有什么感觉一样。”他说,《康熙来了》的确炒热了10点档这个冷门时段,但否认暂停主持。

  蔡康永表示,自己的确曾为了节目“长得很像”的问题,而找过《康熙来了》的制作人讨论。而制作人的回应是“你的想法很奇怪,别人抄别人的,跟我们没有关系。如果把康熙看成品牌的话,A货是不会影响到名牌的价值。”

  和小S默契十足的蔡康永笑说“节目暂停”这个想法只是基于小S怀孕,怕她太辛苦,所以提出来,“想不到我才霸占小S一年多,她就被别的男人抢走,真让我舍不得!不过是不是可以转型,或是休息一阵子呢?”他认为小S继续主持《康熙》太过劳累,但他也说这只是自己的想法,“节目要突然停播也不可能,要改变也要慢慢尝试。况且怀孕的也不是我,是我顾虑太多。”

  黄磊拒贱“噎”住小S

  7月6日,黄磊在台湾参加《康熙来了》的录制,由于小S要求他配合演出搞笑闽南语版《人间四月天》,他左右为难,最后当场给小S吃了一个软钉子!黄磊坦言无法适应,他幽默地说:“如果我依了她,徐志摩应该也会暗地偷笑、甚至生气的吧,只好说什么都不演!”他无奈地表示:“台湾近来八卦当道,让人适应不了……”

  其实,祖国大陆的演员王刚去年上《康熙来了》,就当场发飙走人,返回大陆后,还发表“对台湾电视娱乐节目低俗化”的忧心之说。黄磊也表示感同身受,任凭小S如何吆喝,他都不肯就范:“这太可笑,也太荒唐了。”据悉,不仅两位大陆的演员产生了对台湾综艺的不适应症状,就连去年底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也因不爽《综艺大哥大》拿她的敏感部位大做文章,回韩国后仍控诉台湾综艺节目歧视变性人。

  《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没电了

  预兆:节目的主心骨林志玲仍在大连治疗,短期内无法赶回台湾主持

  林志玲和蔡康永搭档主持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目前也陷于尴尬境地,因为林志玲还在大连治疗,蔡康永透露,这个节目的来宾与大学生几乎都是冲着林志玲而来,谁也无法取代她!但是之前录影的存盘只剩3集,蔡康永表示,由于节目名称就是用他与林志玲的名字取的,所以主持人不会更换,如果3周后林志玲还是无法主持,制作单位不排除让蔡康永独撑大梁,或找其它女星代班,不过蔡康永说:“就算要找别人代班,我也会每隔5分钟,就在节目中呼吁林志玲即将回来主持。”

  虽然林志玲暂时不能回台湾,但观众对她的支持可见一二,《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再创收视新高,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连回放的成绩也很好,林志玲得悉收视报捷后很开心,还口述一封感谢信给FANS。林志玲所属公司前日也发表声明,指她气胸情况已好转,但血胸情况(即胸腔内出血引致血液积聚)却增加了,而且因为飞机舱压会影响病情,所以继续留在大连治疗,估计最快也要两周后才能回台湾。据经理人江怡蓉透露,林志玲左胸第八根肋骨有三处裂伤,以致呼吸疼痛,所以她就连下床也相当乏力,由床上走到厕所足足用了7分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