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任静、付笛声、朱桦真情流露《春华秋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任静、付笛声、朱桦真情流露《春华秋实》(图)

任静、付笛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歌坛的模范夫妻,任静付笛声在平时的状态是如何的呢?在生活中的他们是否会像平时宣传中的和睦幸福呢?加上他们十几年的好友朱桦前来爆料。本期派格太合旗下栏目《康佳春华秋实》为你讲述"幸福"背后的故事。

  任静大义保护朱桦>关于任静大义保护朱桦的事,毛宁来《康佳春华秋实》时,就听他提起过。此次任静、朱桦双双来到节目,主持人戴军自然要问个清楚。

  原来,一次在外地演出,朱桦和任静在换衣服,门忘了锁了,突然毛宁和他的经纪人(男士)走了进来,只见任静大叫一声:"小心!"然后双手展开挡在朱桦面前,结果突然发现毛宁和那男生很尴尬的盯着自己看,一低头,发现自己也没穿衣服。

  十几年不变的恩爱

  主持人好奇任静、付笛声的感情,是否如外界所传言那样多年不变。朱桦连忙为好友作证:几天前有一次收到任静的一条短信:亲爱的,我已经快到了,你放心,我很想你!朱桦一看估计是发错了,就没认真想,过一会儿就发现任静打过来了,着急的问:"我是不是把一条给我老公的短信发错了给你了?"

  更多"幸福"故事,锁定BTV2,5月18日周三晚21:45《康佳春华秋实》。图文/派格太合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春华秋实》栏目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