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杨臣刚羽泉李小璐周华健等将做客《太可乐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浙江卫视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的脱口秀节目《太可乐了》本周做客嘉宾名单公布,纵览名单,可谓“星光灿烂”,从杨臣刚到天仙妹妹,再到羽泉周华健……必将又是一周精彩纷呈的节目。

  3月21日杨臣刚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因为旋律优美和歌词朗朗上口,一首名为《老鼠爱大米》的网络歌曲迅速走红,它的创作者杨臣刚一时间也成了名人。

  最近,杨臣刚带着新作《我是你老公》来到《太可乐了》做客,不过新歌是带来了,可是他的大拇指却受伤了。这让现场很多他的歌迷们都很心疼。杨臣刚透露在美国拍摄《我是你老公》MV时,被突然爆裂的巨幅玻璃的碎片割断了右手大拇指的手根。虽然他的大拇指受伤了不能在现场给大家弹吉他,但多才多艺的杨臣刚还是在给大家演奏了口琴。

  网络不但给杨臣刚带来了名气,还让他交到了不少朋友。神秘嘉宾从网络现身演播厅,精彩内容请看本期《太可乐了》。

  3月22日天仙妹妹

  羌族姑娘尔玛依娜土生土长在四川省理县美丽而古朴的羌寨中。这里离成都有数百公里,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偶遇,20岁的她很可能一直这样过着宁静的生活。

  这位中年男子人称“浪兄”,因为他有一个很沧桑的网名———浪迹天涯何处家。“浪兄”喜爱开车远游,也喜欢摄影,正是他去年8月前往阿坝的一次旅行,无意中改变了羌族姑娘尔玛依娜的命运。

  一个偶遇,一次炒作,一位被网友们称为“天仙妹妹”的少女,迅速地在网上走红,其人气甚至超过了喧嚣一时的“芙蓉姐姐”和李宇春。如今,网络上的“造星”运动可谓风起云涌,而与众多网络红人不同的是,这位“天仙妹妹”既不搞笑,也不装怪,红得连自己都莫名其妙。那么,“天仙妹妹”缘何走红,又是在背后推波助澜?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3月23日羽泉(上) 3月24日羽泉(下)

  对于内地最成功的组合,羽??泉保持着多项第一和良好的形象。他们可以说是内地第一个真正获得成功的组合,他们的唱片销量都名列年度第一。他们有流行的旋律,年轻的活力和笑容。他们的阳光和与歌迷“零距离”的关系都使得陈羽凡和胡海泉所组成的羽??泉组合成为内地歌坛的商业奇迹。

  近几年每每有大型的颁奖典礼,总会在台前幕后看见羽??泉的身影,无论是最佳组合还是金曲奖,羽??泉总当仁不让,媒体的目光时时锁在这两个出道时间不长却屡获佳绩的大男孩身上。他们在生活中有什么癖好?在音乐历程中,他们又准备交出成绩呢,欢迎收看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3月27日 李小璐

  小巧的身材,灵动的大眼睛,清脆的嗓音,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第一次拍戏,17岁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初见小璐的人,常以为见到了周迅--她俩实在太像了!其实,和周迅一样,现在的小璐也是人气直升,随着几部她的剧集的播出,让人们看到了国产青春偶像剧的新希望。如果说那时只是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话,李小璐之后的影视作品,如《野蛮天使》、《十三格格》、《绝世双娇》、《少年张三丰》、《吕布与貂蝉》《都是天使惹的祸》等,就让更多的观众记住了这个笑起来宛如一朵盛开的花的清新女孩。

  这个3岁就已经成为小童星的李小璐是怎么看待“成名要趁早”?欢迎收看《太可乐了》。

  3月28日 “郭芙蓉”--姚晨

  她自恃有武功,乱闯江湖,喜欢动手动脚,虽为大侠千金,其实武功不怎样,是个标准的野蛮女友,而且有些傻乎乎……不需要再描述下去,大家已经知道她就是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武林外传》中那个在同福客栈打杂的郭芙蓉了。在网上“我最喜爱的剧中人”调查中,落魄女侠郭芙蓉高居榜首,观众不仅认为其扮演者姚晨的表演到位,还将她比喻成“女周星驰”。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姚晨出道没多久,在尚敬拍《都市男女》的时候,她陪着同学去面试,结果一下子被导演看中,开始了她喜剧演员的生涯。本期姚晨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从未演过古装戏的她,本以为能过过女侠的瘾,来之前,还特意跟人学了两招,挽起剑花来还像模像样的。节目中她将现场为您揭秘《武林外传》台前台后的搞笑花絮。

  3月29日 周华健(上) 3月30日周华健(下)

  他虽然有点“花心”,但他的情歌“让我欢喜让我忧”,已经在全亚洲市场推出近五十张专辑的周华健一直在音乐上引导着市场潮流。怀揣着青春的回忆与往事干杯,周华健用歌声唱出20年来歌路历程的点点滴滴,有《花心》、《一起吃苦的幸福》、《孤枕难眠》等广为传唱的经典作品。

  拿起吉他,他是个好歌手;抱起女儿,他是个好父亲;掬起流逝的岁月,他是一棵长青树。即将于3月31日在北京首体举行演唱会的周华健将在本期《太可乐了》中滔滔不绝,眉飞色舞地从新专辑、电影到家庭好一通神侃,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