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新上海滩》热拍 黄海波塑造全新丁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47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热拍黄海波塑造全新丁力(组图)

《新上海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上海滩》热拍黄海波塑造全新丁力(组图)
《新上海滩》剧照

  正在上海热拍的《新上海滩》一剧剧中主角之一丁力由于之前争夺激烈而受到关注,最后以花落实力派演员黄海波而落下帷幕。目前《新上海滩》拍摄已经过半,导演高希希表示对丁力一角非常重视,对黄海波的表现也非常肯定。

  和旧版《上海滩》不同的是,《新上海滩》主要工作之一就是完善许文强周围的人物,让许文强周围的人物变得有血有肉。和旧版其他人物“只是个棒槌,想用的时候就拿来用
一下”有了很大的进步。而这中间尤其重要的就是丁力一角,高导直言:“丁力这个人物演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这部片子的档次。”

  对于塑造新丁力,黄海波颇具信心。“丁力是个完全不一样的丁力,就说对冯程程的爱情,《新上海滩》中丁力从第一集第一眼看到冯程程就爱上了冯,从此不变。”黄海波还介绍,这部戏关于丁力这个人物自己还设计了东西,肯定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比如“丁家双刀”,黄海波练了有数月;为了见证和冯程程的爱情,特别设计了红玫瑰,插在上衣口袋等等。

  黄海波说:“《新上海滩》黄晓明就是许文强,黄海波就是丁力,雪健老师就是冯敬尧,而孙俪就是冯程程。”高希希导演在谈到黄海波时说:“黄海波是个表演上很细腻,而且很用心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