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春华秋实》节目预告:满江戴娆地下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9 新浪娱乐
《春华秋实》节目预告:满江戴娆地下情(组图)

节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华秋实》节目预告:满江戴娆地下情(组图)
众人合唱

《春华秋实》节目预告:满江戴娆地下情(组图)
满江戴娆

  新浪娱乐讯 甜歌小天后戴娆(blog)经过与场外明星阿宝、爱戴(blog)PK,以绝对优势胜出,欢欢喜喜做客本期《春华秋实——非常玩乐》,《什么什么》周刊首席大记者沈凌与当家大主编戴军揭密满江戴娆十年“地下情”!两人情感究竟如何?为何隐瞒十年不公开,两人当初如何相识,如何结缘呢?精彩爆料,震撼推出

  超级模仿秀

  素有模仿王之称的满江和戴军沈凌在节目中将展开大PK,沈凌高唱刘德华版《无所谓》,满江杨坤版《无所谓》,戴娆惊人模仿秀杨坤《听海》,戴军费玉清版本的《两只蝴蝶》……模仿、搞笑,默契十足,玩的不亦乐乎!

  超级曝料

  《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揭密满江戴娆十年“地下情”。第一次见满江,娇小害羞的戴娆如何主动搭讪?戴绕为何曾对满江说“我们不做男女朋友挺好”?戴娆又因何事对满江醋意大发?满江自爆自己符合戴娆择偶标准,欲知详情只有准时锁定《春华秋实——非常玩乐》。

  铁盘恋歌房

  街头玩乐者搞笑加盟,与主持人、嘉宾及粉丝在耳熟能详的《卖报歌》面前如坐针毡,素有K歌之王之称的满江、戴军阴沟里翻了船,沈凌幸灾乐祸好不开心,戴娆、龚宁紧急救场,又是怎样齐心协力,共同分享万元大奖?

  好歌不断、笑声连连,9月27日BTV-2 19:30《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揭密满江戴娆十年“地下情”!

  (《春华秋实——非常玩乐》又玩新花样,以“平民百姓”PK“大腕明星”的主线,“玩乐游戏”、“玩乐表演”呈现节目新花样,深入体现“百姓”、“明星”游戏中共同玩乐概念。

  《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每期嘉宾都是在场外与其它至少两位明星PK获得胜利后,才有幸获得参加节目录制,百姓嘉宾也是通过《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每期的落地活动从大众所熟悉的“民间中华曲库”中抽取歌名,再演唱,并且在歌词唱对的基础上,坚持的时间越长者为获胜者,明星与百姓嘉宾再在现场共同玩乐,在规定的时间定完成歌曲不错词的演唱,将获得相应价值的大奖,总价值两万元。)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