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自曝已怀孕 透露曾有过一个孩子

2013年07月23日08:28  南方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去年11月,《今夜天使降临》组织媒体探班,当时李小冉以剧中角色大肚妈妈的形象出现,大半年后,果然“中招”。   去年11月,《今夜天使降临》组织媒体探班,当时李小冉以剧中角色大肚妈妈的形象出现,大半年后,果然“中招”。
就昨日现场所见,李小冉的体形并没有什么变化,还看不出怀孕的迹象。 就昨日现场所见,李小冉的体形并没有什么变化,还看不出怀孕的迹象。

  南都讯记者齐帅 发布会后,李小冉[微博]立刻脱掉了高跟鞋,换上了平底凉拖,如今她已经是位准妈妈了。昨天下午深圳卫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传新剧《今夜天使降临》,马苏[微博]、李小冉、刘涛[微博][微博]三位女主演出席了发布会,她们将在剧中出演三位辣妈,演绎不同阶层的女人婚孕过程中的悲欢。该剧将于7月31日深圳卫视黄金档每晚三集联播。李小冉在发布会一开头就表示期待自己的天使降临,追问之下坦承已经怀孕,可能年底和鄢波结婚。发布会后南都记者独家专访了这位准妈妈。走进李小冉房间的时候,她架起双腿,盖着毯子在休息,她的小腹还很平坦,看不出任何怀孕的状态,但是她已经“自己感觉腿肿了”。    

  南方都市报:怀孕多久了,还没到腿肿的时候吧?

  李小冉:是我自己感觉肿了,我也不知道多久了,还没有去医院确认,就刚刚自己验出来了。

  南都:所以这次怀孕是一次意外?

  李小冉:是的。

  南都:你演一位妇产科医生,之前导演带你去看了产妇生产的过程,现在又是个准妈妈,了解了这个过程其实还蛮可怕的吧?

  李小冉:我吓得一下子坐在了地上,顺产让我最惊诧的是原来生的过程还会排便的。而剖腹产我看了整个开七层缝七层的过程,开腹膜、子宫啊……我倒不怕血,但是那个孕妇叫得吓到了我,他们揪那个小孩出来的时候,她的惨叫吓到我了。

  南都:你应该会选择剖腹吧?

  李小冉:应该是,我都大龄了,而且怕疼。

  南都:看你现在好像还没什么反应?

  李小冉:就是爱睡觉,有一次约了朋友上午11点吃饭,然后我上了闹钟,结果按掉了,本来想再睡5分钟,结果睡到了下午2点。

  南都:知道自己怀孕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李小冉:害怕纠结多于开心。我怕疼,也没准备好怎么教育一个小孩子。我还是一个孩子,我不想长大。可能做妈妈的感觉是痛并快乐着的。我无法想象生出的孩子是什么样子。其实我一直对动物比较有感觉,比如对面来了两个人,一个牵着一条小狗,一个抱着一个小孩,我肯定先去玩儿那只狗。

  南都:可能肚子大点了就会有感觉了。

  李小冉:应采儿[微博]刚生完嘛,她说后面慢慢肚子大了,第一次胎动了,那个时候才会有感觉。她还教我产后缠肚子的办法,是小S[微博]传授给她的。

  南都:没想到你第一时间就公布了这个消息呀。

  李小冉:因为和这个戏颇有渊源,当时好似要找霍思燕[微博]演一个角色,后来又想找应采儿,还考虑过姚晨[微博],结果她们都怀孕了,导演当时还说你可别受传染,结果……

  南都:那你后面工作怎么安排?

  李小冉:9月份还有一个戏,剧本特别好,我还是想看情况,如果有可能还是去演。

  南都:你怀孕后没有被供起来?

  李小冉:没有,我也不希望这样,我从小是个皮实的人,没有特殊待遇,只是玩游戏少了,尽量去散散步。怀孕我自己还是很矛盾的,没那么多时间玩儿了。我有个朋友说她出差很累回到家,舒服地躺在床上,妈妈跑进来说,你去看看孩子呀,她才想起来自己有个孩子,我觉得我可能也会是这种妈妈。

  南都:在戏中提前体验做妈妈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李小冉:我有“穿”个大肚子,看到刘涛有宝宝感觉很幸福,自己也会想生孩子。当时拍戏是冬天,穿着那个大肚子好温暖,自己会不停地想摸它,想保护它。

  南都:孩子爸爸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是什么反应?

  李小冉:他还是很平静的,他不是一个会反应很大的人。其实我们之前有过一个孩子,就在他出事儿的时候,但那个时候他吃了大量的止痛药,我们两个特别商量了一下,那时候也特别难过。

  南都:你想要个儿子还是女儿?

  李小冉:女孩儿吧。不管多大都可以和妈妈一起躺在被窝里聊天。我读书的时候就是这样,那时候学舞蹈,就和妈妈躺在被窝里聊天,她一边聊一边给我捏捏,我就一边说一边睡着了,感觉很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