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金海心在《春华秋实》中首度默认有男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金海心在《春华秋实》中首度默认有男友(组图)

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在《春华秋实》中首度默认有男友(组图)
金海心做客《春华秋实》

  戴军两位好友:精灵古怪“小妮子”——金海心(blog),与多年未曾露面的实力唱将李慧珍(blog)共同做客本期《春华秋实——非常玩乐》。

  金海心《独立日》发行之后首次在节目中宣传“大女人宣传”,事业一向都很顺利的金海心在感情方面一直交白卷,在节目中被戴军无情的嘲笑为“剩女”,也不知是老朋友戴军故意在节目中变着法的为金海心征婚,还是故意揭金海心伤疤。

  “我什么事戴军都知道。”金海心聪慧的用语言暗示戴军就此罢了。

  “从现在开始,我是什么都不会对外说的。”戴军以此回应,似乎担心节目录制结束后到了后台会遭受海心的折磨,更不愿意引起电视机前“剩女”的反感。

  “那就让海心自己说吧”主持人龚宁说。

  “他都不说,我怎么能说,我相信戴军为了我的幸福,在事情还没有成之前是不会说的”海心说。

  “我是决不会告诉别人海心未婚夫的事情的!”戴军说。

  “哦,那就是有眉目喽!”主持人沈凌机敏的反问。

  海心羞涩地委婉一笑了之。

  “你的这扇窗对外到底关没关着?唉,还是直接告诉大家,其它人努力是否还有机会?”沈凌急切地追问。

  海心:“还是会有机会的”

  海心似乎感觉其问题已经成为节目的焦点,与戴军、沈凌针锋相对地说:“这社会总有些人闲得无聊,替别人操心,其实所谓的剩女们自己过的很开心,自己乐在其中,不想太早结婚有家庭,是还有自己的事业,还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做完而已,没有结婚抱娃娃就被称为‘剩女’太不合人情了吧!”

  金海心的一席话,仿佛在几位主持人的逼问下,变着法的默认了自己有了男友,“剩女”不剩,如今过着很开心,乐在其中的日子,只是原于自己的事业,目前还尚未选择结婚生子。

  精通韩语、日语、英语、法语等几国语言的金海心又曝出与戴军等几位好友在意大利乘座“欧洲之星号”火车时发生的语言尴尬趣事也将首度在节目中曝光……

  《春华秋实——非常玩乐》全新单元“玩乐新人王”现在全国火热招募中,旨在挖掘出普通百姓中对音乐有特别爱好的“音乐玩家”,只要善于演唱,只要唱得别有新意、有创意!《春华秋实——非常玩乐》给你舞台,咨询电话:010-51087766转828或829。

  更多精彩,更多音乐尽在派格太合旗下《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本期节目播出2006年5月17日BTV-2 19:30

  《春华秋实——非常玩乐》每周三BTV-2 19:30邀你不见不散!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