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黄觉遗憾错过《风吹云动星不动》见面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2:21 新浪娱乐
黄觉遗憾错过《风吹云动星不动》见面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觉遗憾错过《风吹云动星不动》见面会(组图)
《风吹云动星不动》剧照

  由刘心刚导演,黄觉(blog)杨恭如(blog)李小璐(blog)俞飞鸿等主演的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从今天起将登陆安徽卫视。7月26日,该剧主创人员特地赶往安徽合肥举行明星见面会,并为这部戏宣传造势,然而,因为正在海上赶拍电视剧《金岸》,男主角黄觉终因档期问题错过了此次见面会,不免让人觉得十分遗憾。

  日前,黄觉在《金岸》剧组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这两天,剧组移师天津港,集中拍摄黄觉的“海上戏”。由于拍摄时间紧张,难以协调出档期,黄觉不得不遗憾地错过了《风吹云动星不动》的安徽见面会。在《风》剧中,黄觉一改往日的“帅气小生”形象而扮演了一个“败家子”,而在那个年代的恩怨情仇中,黄觉“苦恋”杨恭如,两人共同演绎了一段不离不弃、执着动人的爱情故事。

  由于未能赴皖同观众见面,正在天津拍戏的黄觉除了觉得“实在很遗憾”,也愿意跟所有关注《风》剧的观众真诚致歉,黄觉表示,“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的这部戏,对我们的表演多提意见,同时也希望《风吹云动星不动》在安徽卫视的收视率节节攀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