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男孩前成员否认与《八卦天后》男星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1:58  新浪娱乐
超级男孩前成员否认与《八卦天后》男星约会

J.C.Chasez最近与切斯-克劳福经常混在一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传出,超级男孩('N Sync)组合的前任成员J.C..Chasez与电视剧《八卦天后》(Gossip Girl)男主角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成为“密友”,并传出二人约会的消息。

  J.C. Chasez日前在电台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我很认真地说,我们两个人都不是同性恋,所以我们并不是情侣关系。只不过最近人们经常看到我们两个在一起的照片,所以就理所当然地认为我们是一对儿。”

  在电视剧《八卦天后》中扮演Nate的男演员切斯-克劳福可以说是人红事非多,他不仅曾经与《美国偶像》第四季冠军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传出过绯闻,还被怀疑与同剧组的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假戏真做。(Summe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