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头文字D》获赏识 周杰伦期待电影新人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头文字D》获赏识周杰伦期待电影新人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寰亚”早前将《头文字D》拷贝带去日本,特别播放给该片漫画原著作者重野秀一观赏。经历接近100分钟紧张时刻后,重野秀一忍不住站起身来,拍手将近十分钟。事后周杰伦获知此事,令首次拍戏的他非常安慰。

  获原著作者赞赏

  重野秀一还语重心长地说:“想不到日本拍不到的,香港导演能够完全拍出他想要的感觉。”周杰伦又指出一开始接拍时压力很大,觉得很难突破一般人对于漫画里角色的印象,但现在得到了原创作者的赞赏,他开心地说:“这对我来说算是个强心剂吧!我会更有自信,不在乎其它人的批评!”他又言当初接拍这部电影就是因为很喜欢《头文字D》这部漫画的内容,觉得主角拓海不主动求战,但有人挑战也不会输的个性,与自己的性格有些雷同。

  正寻找战车AE86

  而《头文字D》中外表普通却蕴含实力的战车AE86,周杰伦认为和自己有种特殊的缘份;向来喜欢收藏古董车的他,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和漫画、电影里一模一样的白色ToyotaAE86,希望在电影掀起另一波搜集热潮前,先把这辆具有特殊意义的车子找出来,作为自己跨出影坛第一步的纪念。对他而言,“第一次”的感觉是很值得珍惜的。这次拍戏的兴奋程度就如同发行第一张专辑时的感觉,虽然不知道后果但充满信心。他坦言很期待有机会能够获得金马奖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也希望在票房上能受到影迷、漫画迷及歌迷们的肯定,这亦是他目前最想挑战的事。

  另外,《头文字D》同时获得各国的片商赞赏,对于周杰伦的演技也为之惊艳,看好暑假市场的反应。该片将于六月廿三日在香港及中国同步上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