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9:11 新浪娱乐

  本周榜评:
  新浪娱乐讯 接近年终的排行榜终于恢复了难得的平静,一年里风起云涌的榜单到现在看来反而显得平稳了不少。本周虽然进榜的专辑共有四张,不过因为实力的问题,并未撼动前几名的专辑名次。冠亚季军仍旧站在原地不动,信乐团已经连续两周压制张韶涵孙燕姿,冠军路走的看起来顺畅实际也是威胁重重。李圣杰的新碟《手放开》经过了三周,名次居然一直向上爬,这次又是小升一名,排在第四的位置,居然把S.H.E都挤到了第五,看来K歌天王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另外上周排在第9名的吴克群居然名次又有了反弹,本周排在第六的位置,这与同期上榜的李圣杰几乎就成了难兄难弟配,二人虽然入行方式各不相同,不过在歌坛境遇就都是一样的差强人意,而这张专辑又都是开始走创作路线,再加上同期发片的情谊,看起来还真是有缘。另外上周还在榜单中间的罗大佑本周就只能在榜单底部才能找到了,虽说对罗大佑来说销量自然不能只看台湾本土,不过在自己的故乡如此惨淡经营对老天王来说也只能感叹一代新人换旧人了吧。

  新上榜的专辑最打眼的应该算是范晓萱的最新专辑《还有别的办法吗》,自从开始走个性路线开始,“小魔女”对专辑销量就一直没什么想法,这张碟做的音乐也是一样的慵懒,迷幻,爵士,只是造型上面回归了小萱萱的清爽,自然,与上一张《绝世名伶》的梦露妆达成鲜明的对比,也算是让歌迷眼前一亮。上榜首周排名第9,只能说风光不比当年,不过坚持自己的音乐也是成为音乐家的必要条件,所以范晓萱还得努力,歌迷们也就只有支持的份了。另外来自新加坡的美女张玉华新歌加精选专辑《雪花飘》趁着电视剧的东风推出,加上前两张专辑的精华曲目,让专辑显得相当超值,不过张玉华只能算准二线歌手,太过偶像的外貌加上相当玩票的声音,能在榜单上排名12已经算不错的成绩。

  排名14的专辑大家看起来一定不陌生,刘德华的演唱会专辑首周上榜,作为香港天王,在台湾能有如此成绩已经不错,粤语为主的演唱会专辑能上榜就已经是实力的体现,刘天王果然宝刀未老。另外最后上榜的一张专辑是黄思婷《问情》,一贯唱台语歌的黄思婷从上张专辑开始就大唱国语歌,这张专辑也是一样,专辑收录主打歌“问情”的国语和台语两个版本,首周上榜排名第18位,成绩一般还要继续努力。LL

本周 上周 最高 销售
比率
在榜
周数
专辑封面 专辑介绍
1 1 1 9.01% 2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挑信
艺人名称:信乐团
发行公司:艾回(Avex)
发行时期:2004年12月3日
……>>[更多详细介绍]
2 2 2 7.63%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欧若拉
艺人名称:张韶涵
发行公司:福茂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3 3 1 6.56% 7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Stefanie同名专辑
艺人名称:孙燕姿
发行公司:华纳(Warner)
发行时间:2004年10月
……>>[更多详细介绍]
4 5 4 4.71%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情深意坚
歌手:李圣杰
发行公司:滚石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5 4 1 4.36% 5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ENCORE/安可
艺人名称:S.H.E.
发行公司:华研国际
发行时间:2004年4月11日
……>>[更多详细介绍]
6 9 6 4.21%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吴克群
艺人名称:吴克群
发行公司:艾回唱片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7 6 1 3.99% 6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艺人名称:五月天
发行公司:滾石(Rock)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5日
……>>[更多详细介绍]
8 7 2 2.86% 5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J9新歌+ Party精选
艺人名称:蔡依林 
唱片公司:新力(Sony)力 
发行日期:2004年11月12日
……>>[更多详细介绍]
9 new 9 2.71%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还有别的办法吗?
歌手:范晓萱
发行公司:Avex Asia
发行时间:2004年12月11日
……>>[更多详细介绍]
10 8 2 2.47% 8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达人show
艺人名称:罗志祥
发行公司:艾回(Avex)
发行时间:2004年10月22日
……>>[更多详细介绍]
11 12 10 2.11% 3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我是火星人 
艺人名称:林冠吟
唱片公司:全员集合
发行日期:2004年11月26日 
……>>[更多详细介绍]
12 new 12 1.79%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雪花飘 (新歌+精选)
艺人名称:张玉华
发行公司:环球
发行时间:2004年12月10日
……>>[更多详细介绍]
13  11 8 1.4% 5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男人海洋 
艺人名称:周传雄
唱片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04年10月18日 
……>>[更多详细介绍]
14 new 14 1.14%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Andy Lau Vision Tour 2004
艺人名称:刘德华
发行公司:avex
发行时间:2004年12月10日
……>>[更多详细介绍]
15 13 1 1.13% 14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燕尾蝶下定爱的決心
歌手:梁静茹
发行公司:滚石
发行时间:2004年9月10日
推荐指数:★★★★
……>>[更多详细介绍]
16 15 3 1.08% 14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天国的嫁衣电视原声带
艺人名称:电视原声带
发行时间:2004年9月10日
发行公司:艾回(Avex)
……>>[更多详细介绍]
17 14 5 1.04% 5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菲比寻常 Faye Wong Live!
艺人名称:王菲
发行时间:2004年11月12日
发行公司:新力(Sony)
……>>[更多详细介绍]
18 new 18 1% 1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问情 
艺人名称:黄思婷
唱片公司:豪记唱片 
发行日期:2004年12月6日 
……>>[更多详细介绍]
19 10 7 0.97% 4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美丽岛
艺人名称:罗大佑 
发行公司:大右音乐
发行时期:2004年11月19日
……>>[更多详细介绍]
20 16 1 0.95% 12 台湾G-MUSIC风云榜12月16日-12月23日榜单(组图)
专辑名称:最棒冠軍精选
艺人名称:5566 
发行公司:艾回(Avex)
发行时期:2004年10月1日
……>>[更多详细介绍]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