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49 新浪娱乐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电眼美女张含韵带《我很张含韵》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好喜欢台湾伯伯送的可爱兔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17时,张含韵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同喜爱她的粉丝们做零距离交流。含韵一起与大家聊聊她的新专辑《我很张含韵》和她的生活及学习。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含韵图集][视频花絮][我要留言给含韵][含韵论坛]

    视频: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朋友,以及新浪UC聊天室的网友朋友下午好!今天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张含韵。

  张含韵:大家好,主持人好。

   我很张含韵

  主持人:你非常的可爱,我想问一下你是第一次来新浪作客吗?

  张含韵:应该算,但是我觉得这里非常的漂亮。

  主持人:除了第一次来新浪之外,含韵还带来了自己第一张专辑。

  张含韵:名字叫《我很 张含韵》。

  主持人:为什么起这么一个名字?

  张含韵:张含韵出来的每一天,都是以最本身和最本质的形象面对大家的,所以制作人还有老板,还有工作人员他们会觉得含韵是跟大家距离最近,最亲切的小朋友,所以说还是希望这是一个最自我的状态面对大家的,就是没有经过太多的遮盖,没有经过太多的刻意的包装,还是希望跟大家特别的亲切那样的。

  主持人:确实我看到的张含韵也是特别的亲切。我手里拿到的就是你第一张专辑,你给我们介绍一下?

  张含韵:这张专辑是正式版本,在这之前还有一个桶状的,是限量的,里面带一个这样的小粉色的猫,在7月10号那个时候就已经发行了。这个版本是现在出的正式版,专辑,封面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小青蛙,是我的宠物嘎嘎,这张牒也签了名了。希望大家来多多支持我。

  我跟大家讲,现在含韵还是一个学生,学习是第一位,这张牒最多的都是我跟同学的故事,我跟妈妈的故事,还有《放假了》那张主打歌就是很轻松和愉快的事情,现在特别巧,就是放假了,大家有聊,无聊的时候都可以听听。

  主持人:可不可以介绍一下专辑十首歌,哪首比较喜欢?

  张含韵:其实我觉得哪首都好,第一首歌应该是大家很喜欢的《酸酸甜甜就是我》,第二首再熟悉的就是《想唱就唱》,超级女声,因为含韵是从那个比赛出来的,这首歌也是超级女声的主题曲,大家也比较熟悉,有很多人都会唱,在我的发布会那天,有很多人跟我一块唱,特别特别的温馨。

  有很多像《妈妈,我爱你》,还有《青蛙公主》、《梦戏记》特别的搞笑,我在录音的时候,第一次看这个名字,我说完了这次要不会唱睡觉。我还是希望大家看一看它,很细心欣赏它,含韵会非常的开心。

   录歌好玩也辛苦

  主持人:这是你第一张专辑,也是第一次录音,这中间有没有特别多好玩的事情?

  张含韵:哇噻,录音本质就是工作,但是我把它看作是我的一项爱好,第一次唱你特别喜欢的音乐唱的特别的无奈,你以前唱KTV的时候,这个比较频繁,大家都爱唱。不管你怎么唱,走调了,过了就过了,没有人注意它。但是当你真正到录音棚的时候,每个音都特别重要,我是第一次体会到一两句歌词唱一两个小时,所以特别的无奈。

  网友:肯定是一个又好玩,又累的过程。

  张含韵:制作人人很好,会给我带来很多很新鲜的东西。他们看到的和懂得的比含韵多很多。

  主持人:介绍了专辑里面的好听的歌,还有自己录音的过程以后,我们很多网友都很关心,你今年才16岁,这个年龄正好在上学,你现在能够自己出这样一张专辑,心情会是怎么样的?

  张含韵:很兴奋。但是其实在那天发布会的时候,就告诉过大家,心情有一点怪怪的。因为在我从超级女声出来那一刻到现在恰好一年了,但是这一年当中,酸甜苦辣都很多。做艺人很辛苦,很不容易,小时候想的会特别的简单,你会觉得做明星很漂亮,好多人喜欢你,有一种光环很吸引人,但是现在你就觉得你要付出很多努力,你要经过很多艰辛的东西,才可以得到像你以前那样的梦想,才可以和它平衡。

    张含韵现象

  主持人:我们在超级女声,张含韵脱颖而出之后,有一种说法叫张含韵现象,在这一届超级女声的选手都会模仿你的形象和唱法,包括舞台的东西?

  张含韵:我会很开心,这是大家对我的一种认可,如果她喜欢的话,她会照我那样做。其实我更希望她们在喜欢这个优点的同时,更多的去发现自己的一些特色的东西,自己最突出的东西,因为含韵其实有很多偶像,我有很多喜欢唱歌的,模仿的对象,但是在比赛当中,我发现自己并没有一定要像他们那样去唱歌,因为你要最自然的面对大家,可能秀出才是最自我的,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台湾伯伯送给含韵的兔兔在新浪“惨遭蹂躏”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可爱女生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甜甜张含韵与可爱兔兔亲密合影 可怜兔兔“惨遭毒手” 憧憬未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5岁一个人来北京

  网友:从四川现在来到北京生活,是不是还习惯,在北京生活的感觉怎么样?

  张含韵:说实话,开始来的时候,我老爱哭,接受不了,这边天气和四川不一样,吃的不一样,妈妈和爸爸不在身边,还有朋友、同学、老师,突然间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很害怕,因为它是未知的世界,最开始接受不了,但是我觉得在接了蒙牛,拍了广告,在跟大家又见面的同时,那个时候慢慢开始接受这边,面对它。现在我觉得北京很好,特别大,出门要坐好久好久的车,是对耐心的一种磨炼。

  主持人:从小喜欢唱歌,是不是也是对唱歌事业的爱好,才能克服会害怕和孤单的心态,从四川一个人来到北京?

  张含韵:也不是。

  我最开始是因为好奇,我最开始来的时候,父母其实他们很紧张我,因为他肯定不放心把我一个人放在这边,所以说一开始家里讨论了很久,但是我一直特别的好奇,因为我很好奇另外一个城市,另外一个新的天地。但是你小时候不会懂得,因为我没有体验过那种一下离开所有的环境,孤身一人在一个地方,所以说那个时候还是很不懂事的,还是很坚持要过来,想过来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到时候来了以后,最后爸爸妈妈终于决定了,他们坚持让我过来,可是那个时候就有一点退缩。不过后来好了,因为我妈妈太狠心了,(笑),其实她是为我好,我妈妈是很善良的,从小到大很宠我,我很高兴,自己本身的性格有点牛,但是自己的性格还是很好的,我很感谢妈妈,所以有一首歌叫《妈妈,我爱你》。

  我觉得很搞笑,以前从来不对妈妈说这个,可能觉得不好意思,有时候被妈妈感动,可是也不知道怎么要跟她讲,也不好意思跟她讲,录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比较腼腆,一直到最后投入了,都会录的哭。

  主持人:我相信这段经历会让你成长了很多?

  张含韵:特别能让我懂事。

   唱歌学习都兼顾

  主持人:现在还在上高一,网友都担心你怎么兼顾唱歌和学习?

  张含韵:很惨,现在暑假了还好一点,当然我在上课的同时,公司对我很好,他们很照顾我,上学的时候不要耽误我很多时间,所以把发片的时间推到后面来,不是大家想象的时间特别的紧,但是会觉得两方面都会花心思,所以那个时候特别的恼火,就是头疼,不过我应该加油,我这么小需要学习,应该不要放弃。

  网友:含韵你真的很棒,希望你以后多去后援会,这里就是你的家。

  张含韵:我告诉你,我知道有很多我的网站,都会去看,不管是后援会,很多地方都会去的,我对他们很了解,因为我爱他们,害羞死了(笑)。

   双重性格的含韵

  主持人:网友希望你多多跟他们交流,他们很喜欢你的歌,很喜欢你,生活中的张含韵是什么样子?

  张含韵:看台上我会因为紧张,我每次上台都紧张,这是一个大心魔,应该快点克服它。大家只能看到我上台的时候,其实他们不知道,我下来以后,特别的幼稚而且很喜欢恶作剧,就是那种很开朗的女孩子。但是我的性格很双重,如果是开心的时候特别的疯,想干吗干吗,把整个家翻过来就可以。跟朋友在一块玩的很尽兴,毫无保留,但是希望可以跟大家一块分享,可以跟大家一块快乐,但是如果是郁闷的时候就不太爱说话,一般都听歌,就是自己一个人。而且我现在很习惯,来北京了以后,一个人的生活,其实已经很好了,我现在都不太敢想象自己从前是一个特别怕孤单的人,现在已经慢慢好很多了。

  主持人:也坚强了很多。

  张含韵:有他们陪我。最好的是现在发专辑了,需要做很多的宣传,跟大家见面的机会很多。这次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就是在8月3号的下午两点,在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FAB的精彩无限会举行张含韵第一张专辑的《我很 张含韵》的签售会,如果有兴趣希望他们可以玩一玩,多多支持含韵,这次签售会不仅限于北京,我们会在新浪网上做个调查,给大家一些城市,你所在哪个城市,就要点击它,帮它投票,哪个地方的点击率更高,我都会去那个地方去办歌迷会。

    网友现场演唱

  主持人:听到张含韵介绍的朋友们,赶紧去看看自己的日程安排,8月3号下午两点可以去东方新天地,还可以上新浪网为自己的城市多投一票,这样张含韵就可以来到你的身边。我们的网友希望借助我们这个平台,在网上给你唱一首歌,让你点评一下。

  张含韵:是吗?我们现在可以听吗?

  主持人:可以。

  (网友演唱张含韵的歌曲……)

  张含韵:还有吗?

  主持人:一会我们再安排。请张含韵点评一下这位网友唱的歌?

  张含韵:首先我觉得她很投入,因为很多人会顾及自己有没有走调,有没有唱的很不好,但是我觉得她很投入,其实唱歌的时候,千万不要顾及自己唱的怎么样,那个是之后的事情,如果你喜欢音乐的话,应该更注重音乐的感觉,这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觉得她很棒。而且她那么支持我,我当然很感谢她,而且这首《想唱就唱》,不仅在这里给我听,我也希望所有的歌迷朋友都可以听到,都可以用这首歌来鼓励一下自己,因为你们放飞所有的梦想,都不要太担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主持人:像这位网友在网络上唱歌,现在已经很多了,而且我们新浪有2005年网络歌手的排行榜,就是希望这些网友能够上网去唱一些好听的歌,我们会给他做一个排行,推荐给大家听。

  张含韵:特别好。如果是以前的话,我也去参加。

  主持人:你有没有在网上唱过歌?

  张含韵:没有。

  其实在我年龄的话,我可能会对网络很感兴趣,但是我不是很了解,也不是特别懂,我觉得以前小的时候,在没有参加超级女声的时候,看那些比赛,都会觉得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很巧合的是,自己硬着头皮参加,居然可以出来,这跟幸运跟大家的支持都离不开。

  主持人:今年是超级女声的第二届了,你也非常的关心,觉得怎么样?

  张含韵:我觉得她们很棒,讲一个悄悄话,每一次我彩排的时候,都会紧张,每次进到大堂会觉得今年的超级女声很棒了,去年的她们有看过,她们很熟悉流程,知道自己应该准备一些什么东西了,所以她们特别好,唱功真的是无与伦比的那样的。而且超级女声以唱为主,所以我会觉得她们很好很好,让我特别的紧张。但是我会觉得自己作为前一届还是要更加努力的。因为含韵自己本身不是一个专业以唱为主的歌手,应该这样讲,因为我小时候没有学过唱歌,所以现在上台会特别的紧张和害怕自己做不好,但是一定要努力,要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我们要一块进步。

  主持人:我们很多的网友都在网上跟你打招呼。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