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49 新浪娱乐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弯弯笑眼 咧嘴儿笑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嘟嘟小嘴 想事情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纯真女孩 翘翘睫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全身都是可爱装扮

  网友:我有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看到你身上戴了很多的东西,前面还摆了一个可爱的娃娃,希望你介绍一下你的这些天天随身携带的小朋友?

  张含韵:其实这些东西,说实话都不是我自己去买的,因为含韵很忙,所以没有时间,都是很巧合,这个猫其实是在拍MTV的时候,是导演从台湾给我带过来的,但是只有一只,当时我特别喜欢,老板就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也希望在专辑发行的时候,送大家这样的一个礼物,把这些东西都分享给大家。所以之后我们就按照这只猫做了很多很多同样的小粉色的猫,在每一个限量预售版中都有放一个它。这个猫很搞笑,都是粉色,恰巧是我喜爱的颜色,手上零碎的东西,我的造型老师,他们有比我多的时间去逛街,帮我挑一挑。

  网友:我是张含韵后援会的,我叫郁闷。

  张含韵:名字很熟,是不是有看到?

  主持人:他是你的铁杆粉丝。

  张含韵:上一次有放过一个录音,来自全国各地的给我加油的录音,不知道有没有听到她给我的录音。

    拍戏我要演恶女

  网友:少年成名以后,你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怎么去规划呢?

  张含韵:首先我很听从公司的安排,其实大致的规划都是他们帮我来的,他们希望我是一个全能的艺人,就是很综合的,因为我也有过拍短剧的经验了,如果以后拍戏,在好的条件下,有条件的情况下,接一些很好玩,含韵会特别的好奇。比如说你拍古装,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到那个时候,所以那个对我来说是很新鲜很好奇,很好玩。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聊梦想 恬静模样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小精灵张含韵作客新浪聊天室聊《我很张含韵》
乖巧女孩 超级可爱 穿的鞋子好卡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心目中会希望哪一个角色自己去演?

  张含韵:那就是恶魔,巫婆和恶女。你可能在演的时候不可能有动画,但是做出来很漂亮,巫术什么和仙术什么很好玩,做出来的动画很漂亮。

  主持人:拍戏会是自己下一步想做的事情?

  张含韵:但是现在我应该把我的专辑好好介绍给大家,好好把它做好,作为一位歌手的身份。

    偶像加实力是我的目标

  主持人:这张专辑比较符合你现在的年龄还有你的身份,接下去你会希望往哪一个方向去发展呢?

  张含韵:未来我一定要兼顾好我的唱功,我要做实力加偶像,加唱功级的一个全能艺人,可能我没有体验过太多的艰辛,所以我会觉得老往好的地方想会越好,人一定有一个好的目标去实现它。

  主持人:也希望你多多加油。

  张含韵:谢谢。

  主持人:你有没有想过成为一个网络游戏的主角,到那时候你可以施法术什么的?

  张含韵:没有拍过。但是所有的东西都会很期待,公司是很专业的,所有对我的接触的东西统统交给公司,他们来帮我管理来规划,签公司以后这个也是一个大家庭,我通过公司他们给我很多机会,把那些机会发扬光大,所以说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而且很实在。我很感谢公司所有的人员,为了一个小孩子很辛苦忙碌每一件事情,他们都很认真帮我,所以很感动,也要谢谢他们。所以很多事情我就很诚恳地把它们都转交给他们,他们帮我考虑好了,给我很多意见,我都会统统接受它。我会很好奇,但是最终决定还是由公司他们来帮我考虑。

  主持人:但是我相信以后公司肯定会给你安排有更多的这种工作,包括当中代言什么的。

  张含韵:对。

    面对各种评论都能接受

  主持人:因为你在出名以后,各种各样的评论其实都有,你会不会感觉到有一些压力,因为你还小?

  张含韵:不是压力,只能说你能不能接受它。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不行,就是自己就傻掉了,就很难受,这些批评对我来说,一开始是很难受,但是在我歌友会的时候,那一次我是很诚恳感谢了很多人,包括他们,因为他们给我指出了很多缺点,然后他说我不好,所以我一定要做到更好,这是我一个前进的动力,很好去面对它,其实对我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一个事情。但是我会觉得如果是一些编造的故事来说的话,我就不太喜欢,因为自己还小,可能现在心态方面,我也需要自己更加强化地去面对,所以平时不太去看,好朋友他们会帮助我,给我讲很多调整自己心态的话,只要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都很好了。

  主持人:含韵现在还是一个小姑娘,大家都应该对她更爱护一些,我们也知道她是非常努力的女孩子,16岁就来到北京,一个人,多艰苦,要面对很多未知的东西。

  张含韵:我觉得没有那么伟大,辛苦和艰苦是有一点点,如果你要圆你的梦想应该付出更多的东西。

  主持人:其实我们知道,有很多喜欢含韵的朋友,他们也是怀揣很多梦想的人,他们希望含韵告诉他们,怎么样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张含韵:要记得坚持,不要打退堂鼓,不要以为每一次的努力都有回报,你要有勇气面对所有的挑战。

    梦想环游全世界

  网友:你的梦想是什么,是不是现在已经实现了?

  张含韵:不是,我的梦想是环游全世界,这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一个梦想它越不可能实现,表示它越虚幻,越大,你要努力接近它,可能有机会实现它。因为我对全世界每一个地方的文化都觉得很喜欢,很好奇,我觉得每一种文化带来的感觉都不同,不停的学习,让自己更加好,才可以去旅游,才可以独立出来。

    网友直接提问   

  主持人:现在我们给网友一个直接提问的机会。

  网友:你好含韵,因为我只有18岁,我非常想问你两个问题,我很喜欢毛绒玩具,你喜欢吗?我就比较喜欢我的小狗狗,你看我就有一个,第二个问题,一般女孩子都喜欢逛街买东西,你喜欢吗?你看这就是我的两个问题,你看我们是不是很有缘分,我今天穿的粉色的衣服。

  张含韵:第一个问题是毛绒玩具,当然喜欢了,因为我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我觉得我最大的一个是一个毛毛的大熊,是今年过生日的时候,人送我的,我每天都压着它睡,很惨的。其次就是海豚,因为我告诉过大家,其中最喜欢的一种动物都是海豚,其实是一个FANS送给我的,当时我在家里面就收到,她千里迢迢坐了飞机,把它送到北京来跟我一块。因为我是封闭式的学校,所以在学校住的时候,都会带它去。还有一个小熊也希望可以在下一次书上含韵出的书上可以见到它。还有这只猫,每天都被我蹂躏,很惨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的床肯定有很多的玩具,感觉你被包围着。

  张含韵:对。那样很有安全感。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是逛街?

  张含韵:逛街那种很清闲的活已经离开我大半年了,我以前有一个好朋友,我叫她肉肉,我好朋友每一个都有别名,他们都叫我猪,我第一项爱好就是很爱吃,去逛街先去吃,不吃就先不逛了,我从这条街这一头吃到另一头,从头吃到尾,所以现在减肥很辛苦,上镜很难看。我每天有空的时候跑一个小时的步来减,但是是很健康的那一种,大家不要太担心。

  主持人:主要是以前爱吃零食,现在把零食戒了?

  张含韵:现在也有吃,只是偷偷地吃。

    新书还不能讲

  主持人:能不能给网友介绍一下你的书?

  张含韵:不可以,刚才是不小心说漏了。

  主持人:在哪里可以买到?

  张含韵:那本书还在后期的制作和准备,所有的工作人员,一大半先去忙专辑,还有一部分在帮我忙书的东西,因为他们要帮我挑很多东西,我的书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但是我现在不可以讲,过段时候大家可以看到了。

  主持人:可以先卖一个关子,然后等待让喜欢含韵的朋友去看。

  张含韵:还是希望可以保密一下,东西还没有出来,所以不可以说大话。

  网友:你不会卖的很贵吧,我们都是学生消费不起。

  张含韵:不会啊,我的专辑也不会,我不太了解,市场方面应该由发行方来定,现在我忙的就是跟大家见面,跟大家签售,发布会,宣传我的专辑那样的。

  主持人:但是我相信含韵会想着大家,经常会送一些她喜欢的小东西。

  张含韵:我也是学生,我特别了解自己当初每一次买偶像的东西,我希望里面有一个海报,希望买东西又实惠又好,这是每个人都希望的,大家不要担心,可以在我的官方网,都可以给我留言,我都会去看,看看你们的意见,这样的话我觉得会比较贴心,因为我觉得仍然给大家的感觉是亲切,所以希望这个大家庭,大家都开开心心。

    开朗面对压力

  主持人:所以今天含韵作客新浪网跟大家交谈,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所以我们的网友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他们决定再提问一个问题。

  张含韵:(笑)待会会把我晕倒在地上。

  网友:你好,今天我带来两个问题,你的歌曲《酸酸甜甜就是我》成为超级女声大家都唱的歌曲,现在是不是感觉到压力?第二个问题,现在的网络歌曲是很流行的,你以后有没有想过在网络上发展一下呢?我的问题问完了。

  张含韵:谢谢,谢谢他的问题。第一个是压力,含韵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所以大部分的压力我都可以很快的排解掉它。然后我觉得不要太担心,因为我还是会好好的过,所以那些压力还是不要有太多好。

  第二个就是网络歌手,其实我现在发唱片,能这样子和大家接触是最好的,因为我觉得网络歌手,以前小时候的时候,你会觉得不能很亲切地去跟他接触,也不可以看到他是什么样子,所以我会觉得很好奇,但是看公司给我规划,我觉得我现在挺好的。

    拍偶像剧也不错啊

  主持人:有一个张含韵中文网的朋友在问你。

  网友:你特别适合拍偶像剧,有没有这个兴趣?

  张含韵:偶像剧,我不知道。因为我什么都想要去尝试,偶像剧对我来说,小时候真的都看的很多,我会觉得很好奇,现在突然间别人想问到你,你会不会去拍,当然很想,但是要看怎么样规划和安排。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也希望多一点时间,在屏幕上,在电视上,让那样看到我。如果你们希望的话我还是会接受这个好的建议。

  主持人:也希望含韵的公司能为她规划一下,让我们能够更多看到你。

  现在也有一个网友希望现场唱歌给你听。

  张含韵:好的,再看一个。

  (网友现场演唱张含韵的《酸酸甜甜就是我》……)

    细细讲解气息的运用

  张含韵:我注意到她有一个特别的细节,就是唱的时候喜欢挑一下眉毛,很多歌手都有特别的嗜好,有一些小动作,可能是自己本身习惯了。其实想问一下她,是不是在唱到高音的时候会比较难受。

  主持人:有没有好的建议给她?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