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8:49 新浪娱乐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含韵“新浪好漂亮哦” “我长大了能勇敢面对外界的压力” 与UC网友连线“这个姐姐长的好漂亮”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教网友唱歌 回答网友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含韵:我会想告诉她,在高音的时候,有时会觉得自己的嗓子绷的很紧,在唱的时候先把气沉下来,这也是我的声乐老师告诉我的,在唱高音的时候,本身音很高,如果气很紧的话,还往上走的话,你的嗓子,声带就绷的很紧,比较难上去,当你唱到高音的时候,一定要把气沉下来,这样放松来唱,就会很容易出来了。

  主持人:我们有更多的网友希望含韵在这儿跟大家清唱两句。

  张含韵:好吧,如果音响效果不好,就希望大家见谅了。我很想做一件事,希望大家在电脑前跟我一块唱,《想唱就唱》,所以希望大家一块唱。预备齐。

  (张含韵演唱《想唱就唱》……)

  谢谢。

    近期行程安排介绍

  主持人:谢谢,真的是非常好听。我们的网友在网上用不同的方式给你鲜花和掌声。

  网友真的非常可爱,他们对含韵非常的关心,他们希望再一次知道你近期的行程安排,给我们大家再介绍一下?

  张含韵:最近的应该最大的活动就是8月3号那一个,所以千万不要忘记,8月3号下午两点,在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FAB精彩无限,含韵的首次签售会。还有一定要记得,如果你希望含韵来到你的城市跟你们见面的话,就在我们的新浪网上多去点击,多去投票,那样子的话,我可能有机会,其实我也很想来玩。

  主持人: 6号的时候还会去上海?

  张含韵:又去上海了,太好了。

  主持人:很喜欢那儿?

  张含韵:来不及想吃那儿的大闸蟹,我是在去年的时候吃到过,太好吃了。

  主持人:一会我偷偷告诉你公司的人,他们安排,让你天天吃。

  张含韵:那样我会晕掉了。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张含韵作客新浪聊《我很张含韵》
韵味十足 超级可爱女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一共有多少个城市可以选择?

  张含韵:15个城市。

  主持人:真的挺多的。

  张含韵:差不多都是靠近省会的地方,我觉得省会都离的比较近,就像我上次参加比赛,成都就在德阳旁边,每次比赛很辛苦跑过去,再回家。

  主持人:现在是放假了,但行程仍然安排很满?

  张含韵:天哪,我第一次感受到放暑假不能玩的,我打电话给我朋友,你们干吗,他们会说我们要去玩了。我每天都在忙专辑的活动,没有时间玩,我也希望忙完了时候,希望去旅游。

    真实的含韵

  主持人:除了旅游以外,还喜欢玩什么?

  张含韵:吃东西,唱歌,很多很多,还有运动和游泳,我小的时候就是一个大黑炭,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游泳,每天吃过饭一点,晒着大太阳,一直游到天黑,小时候一直是这样的,后来大一点了,爱惜自己一点了,女孩子也会觉得白一点好看,就放晒什么的。

  主持人:你现在还小,皮肤也不需要刻意去保护?

  张含韵:还好,不过我的皮肤每天都要化妆,惨不忍睹了。

  主持人:我从这看还是很好的。

  张含韵:谢谢。

  主持人:现在你还住在宿舍?

  张含韵:对。我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学生。

  主持人:有没有因为你是明星,大家会比较让着你?

  张含韵:如果被我们班同学听到他们会发疯的,因为我跟他们是很好的朋友,每天都零距离的接触,你会觉得我很平常,很普通,学生就是学生,不要用特别的眼光去看待,在学校的时候,我也会尽量克制完自己刚工作完浮躁的心情,一定要注意,所以自己很刻意一定要安静下来,再加上我本来有一个毛病,就是特别好动,班里的同学也会经常会压制我,你不准再闹了,就是这样的。

  主持人:在私底下也是一个很平常的女孩子,有着这个年龄的女孩子所有的爱好。

  张含韵:对。

  主持人:很多网友会很关心,刚才你说有15个城市的热点调查,在哪里可以看到,我想含韵可能记不住这15个城市,没关系,你们明天可以登陆新浪娱乐频道,上面就有。

  你也会经常上网看一下?

  张含韵:对,我也经常看他们给我的留言,含韵很多时候觉得他们给我的温馨和力量很强大。

  主持人:所以含韵不是一个人?

  张含韵:对,不怕孤单。

    未来的打算

  主持人:很多网友都在介绍自己的城市很美丽,如果你们希望含韵去,明天开始就可以参加投票了。

  以后多久会有新的专辑和大家见面,有没有考虑?

  张含韵:应该是近一两年内。

  主持人:风格还是这样吗?

  张含韵:这个要看制作人怎么来考我了,我觉得他们很体谅我,觉得最自我,最自然的东西很好,所以第一张专辑,我还是特别的本质,所以说下一张专辑,让你们猜也很好。我有一个建议,如果大家希望我下一张专辑,希望我怎样做,给我的建议都可以在网上讲一讲,给我留言,因为我也很好奇,大家讲我哪里有缺点,不好给我讲出来。

    教完气息又教发声

  主持人:很多跟你年龄差不多的女孩子,她们也很喜欢唱歌,听了刚才你说气息的时候,能不能再讲细一点,教教她们怎么发声?

  张含韵:这个是最麻烦的问题,第一次发声的时候,老师会告诉我,你先咽口水的时候,用手按一下脖颈这里,感觉哪儿在动,这里就是发声的地方,千万不要用嗓子,你不停说话,不停摩擦它,对嗓子不好,最后会嗓子发炎,不能唱歌了,所以我也一定要克服这个大毛病。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回家拿一个筷子,从嘴巴里面,当然不是伸进去,咽口水的时候,把筷子伸到舌根的地方,往下压,咽口水会感觉它在动,不是因为你摸到它,而是上面的东西和下面是连通的,你会感觉到这个东西在动。

  还有气,一定要吸到腹腔里面,这是老师告诉我的,那样你的气才会很长久,会饱满,如果你感觉不到吸到腹腔的话,每天回家睡觉的时候,感觉到自己唱歌和吸一口大粗气的时候,躺着的时候应该是吸到腹腔的。

  主持人:这个练习在休闲的时候都可以做?

  张含韵:对。还有练声音的稳定性的时候,可以在爬楼梯和小跑步的时候唱歌,慢慢练,第一次会觉得天哪我怎么走的这样,一边跑步声音一下子就掉了,但是以后慢慢会越来越来掌握它的技巧,所以这些很细节的东西,希望大家多多体会一下,慢慢就会掌握其中的感觉了。

    服装搭配和发型设计

  主持人:喜欢你的网友,会想看看含韵穿的什么衣服,因为你刚才说你以前喜欢逛街,对衣着搭配有什么心得?

  张含韵:我今天穿的很简单,不是舞台的节目,和大家聊天,越舒适越好,就是一件普通的小T恤,我喜欢粉粉的,越简单越好。小时候你每次上舞台的时候,穿的很漂亮和美的裙子,每一次上台会接触很多的造型,脑袋都昏掉了,所以下台就没时间打扮了,越简单越好,好的面料对你皮肤的磨伤不是很大,越舒适越好,纯棉的东西。

  主持人:16岁的年龄应该是活泼、大方、青春的感觉,每一次你出现在我们面前也就是这种形象。

  张含韵:可能是。

  网友韵味十足:你比较喜欢头发做什么样的造型?

  张含韵:以前有朋友跟我建议,不要老梳这种,以前是两个,今天头发是直的,很顺手的,就弄了这样的一个头型,以前就是两个小辫,那个叫含韵头,很多歌迷建议我不要做那个头了,他们看过很多次,现在含韵也会偶尔弄头发,很像公主那样的,直发会看起来很顺,很舒服就行了,但是我平时在家头发都是很乱的,自己在家里面不是太爱梳和弄造型,我特别不喜欢发胶在头上弄的粘粘的。

  主持人:我们有一个歌迷把你的这十首歌写成一句话,你可以在网上看到。

  张含韵:好啊,很好玩,很多都是很好的东西,你会觉得特别的惊讶。

  主持人:平时会喜欢唱什么样的歌?

  张含韵:不挑剔,很多东西都喜欢唱,但是如果是美声和京剧就不会唱了。唱歌最好是慢唱,在唱的时候不开混响,你会突然发现我的气好短,我不能再出气让它唱的很慢很柔了,慢歌是很耗功底的,如果大家想练尽量挑一些越低和慢的歌。

  主持人:今天含韵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不仅介绍了她的新专辑,还有自己私底下的爱好,还有教网友一些唱歌和打扮的一些心得体会,我们看到含韵非常的可爱,跟网友再打一个招呼。

  张含韵:谢谢你们支持新浪网,也感谢你们今天来到这里跟含韵聊天,你们对我这样的支持,我太感动了,希望最近一段时间在我专辑发布这一段时间可以多多跟你们见一下面,我的签售会和发布会都会很好玩,所以很开心可以见到你们。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张含韵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如果再想见到她的话,8月3号下午两点去东方新天地找她了。

  张含韵:拜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