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太乐唱录机--如何录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7:32 新浪娱乐
太乐唱录机--如何录歌(组图)

唱录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获取伴奏:用户找到歌曲后,首先双击歌曲将其添加到播放列表里,然后选中它,点击播放器最下方的“录音”橙色圆形按钮,系统就会自动下载歌曲字幕以及伴奏。用户也可以通过双击当前播放列表中的歌曲名称获取伴奏。

  2、录制:用户在下载好歌曲后,选中该歌曲,点击播放器最下方的“录音” 橙色圆形按钮,就可以边看字幕边录制歌曲了。

  3、音效调节:您可以通过播放器页面上的调音按钮(包括话筒音量、伴奏音量、人声音量、高音、低音、混响、回声)调节音效

太乐唱录机--如何录歌(组图)
音效调节

  4、快捷音效:录音棚模式预定义了“ 男声 ”“ 女声 ”两套快捷声效模式,模拟了 KTV ,音乐厅,山谷,旷野,大平原等场所的混音及回响效果,供新用户使用。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调音效果,用户可以通过“ 调音台 ”来进行高级的声效调节, 并根据自己的习惯, 定义属于自己的快捷音效。

太乐唱录机--如何录歌(组图)
快捷音效

  5、调音台音效调节:点击调音台后弹出调音台操作页面,可以对作品进行进一步声效调节

太乐唱录机--如何录歌(组图)
调音台音效调节

  6、保存作品:录制完毕后,选择下方“保存作品” 按钮,然后点击“保存”,选择本地电脑的保存途径,就可以保存作品(默认的保存路径为: My Documents\太乐音乐\Saves ,默认的保存格式为.wma )。作品保存完毕后,您便可以自己欣赏自己的作品了,您也可以发送给自己的朋友,让他们欣赏您自己的作品,而且马上就能够为你的康佳爱机制作成你最个性的手机铃音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