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侯湘婷饰演熟女过瘾又好玩期待饰演神经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8:47 新浪娱乐
侯湘婷饰演熟女过瘾又好玩期待饰演神经病人

侯湘婷饰演熟女过瘾又好玩期待饰演神经病人 侯湘婷饰演熟女过瘾又好玩期待饰演神经病人
侯湘婷饰演熟女过瘾又好玩期待饰演神经病人
侯湘婷饰演熟女过瘾又好玩期待饰演神经病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觉得生活中的湘婷打扮的很简单。

  侯湘婷:像在工作的时候,其实常常为了工作需要,可能需要化浓妆,然后去尝试一些,比较可能

性感一点的姿势跟情感一点的衣服,实际上私底下的我,打扮蛮像学生的。有时候可能我走在北京的路上,去买东西,大家都还以为我是大学生。

  主持人:刚才有很多朋友提到《秋天别来》,《我是一只鱼》,还有一些朋友说很喜欢听你的《暧昧》

  能不能现场唱一下。

  侯湘婷:我怕我唱他会哭(笑)。

  (侯湘婷演唱《暧昧》)

  谢谢。

  主持人:好听,真的很好听。

  侯湘婷:我最近有一点感冒,很怕唱出来的声音,会让人讲你的声音怎么差那么多。

  主持人:有一点感冒我都觉得唱的特别好听。

  侯湘婷:最近有一点感冒,我可以唱很低沉的歌了。

  拍戏在外 劲爆音乐24小时不停放

  主持人:拍戏的时候一个人在异乡,会唱一些歌曲来排解这种孤单吗?

  侯湘婷:我基本上离开家去拍戏,我的行李箱里面一定要带的是唱片,我一到饭店,24小时一直让音乐一直在播放着。大家都会觉得,每次看到我们都很开心,然后很漂亮这样子。可是实际上有时候像我前一阵子才从新加坡,在那边住了两个多月,才回到台湾。刚开始去的时候,完全没有半个认识的我,因为公司的人他们只陪了我去两天而已,接着我就一个人在那边拍戏了。然后就完全也不认识,没有半个朋友,对新加坡也不了解,我觉得刚开始去的前半个月都在哭,就打电话给爸爸说,我很想回家,不要拍了。可是现在熬过来之后,记得那一天行李打包好,要回台湾的时候,觉得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要走了,就会觉得真的是一场还蛮好的回忆,很难忘的回忆。虽然这中间可能受到一些挫折,在异乡在需要帮忙的时候,找不到人帮忙,经过那次磨炼之后,觉得自己现在对于很多事情的想法,更开阔了,像我反而对于很多事情不大容易生气,很多事情一笑置之的想法看待它。

  主持人:生活中是不是喜欢听的音乐,在酒店24小时放的音乐也是轻轻的,柔柔的?

  侯湘婷:不会,我一定会放很热闹的歌。例如像我自己比较缺乏节奏感,我尽量去听很有节奏感的音乐,很喜欢听HIP—POP那样的,他们的音乐很热闹,所以每一次在饭店我一定放这样的音乐,不然有一点适合度假时候听的那种音乐,甚至像印度的音乐,南美的音乐,我很爱听各国不同的音乐。

  主持人:新专辑里面会加入这些音乐风格吗?

  侯湘婷:希望。但是因为要先掂掂自己的斤两,我自己很喜欢学习,很希望去尝试很多东西,但是有的时候,可能你现在的,以你目前的能力没有办法说做到这么好,而且我的要求会很完美,我希望做就是要做最好,不希望半吊子,对于任何的东西学到很专精了,我才有勇气展现在大家面前。

  演熟女 湘婷彻底颠覆自己 很过瘾

  网友:我特别喜欢看你演的《熟女欲望日记》,我期待你的新片。

  主持人:你演了这么多的角色,有没有一个角色是你至今难忘的?

  侯湘婷:其实我想《熟女欲望日记》那个角色还蛮有趣的。而且其实它有趣的是在剧本上面,因为它是有点类似像国外那种《欲望城市》那一种,探讨女人性方面的想法。我在拍的时候,刚开始有点像《欲望城市》那里边的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女生,可是后来演着演着,导演也发现我蛮有搞笑的,我又把我的角色赋予了另外的感觉,她很单纯,很蠢,对爱情有幻想,她会出现很多丑事,那部戏真的很过瘾,我真的牺牲色相很厉害,我们4个女生是在高中时候的死党,在高中时候的景象,我在戏里面跟导演说,我要扮丑,自己拿眉笔在脸上化雀斑,我还要带牙套,没有办法去做牙套,就用钢丝做了一个套在牙上面。拍那场戏,摄影师笑到根本没办法掌镜,他已经笑的全身都在抖了,那场戏之后,所有的人都在大笑,我的演出能让这么多人这么开心,可能跳出了以前觉得在唱片的形象,大家都觉得我是,人家叫我玉女的时候,我很不好意思,其实我并没有那么的端庄,我在不熟的人面前很拘谨,但是在熟人面前,我真的可以像戏里面牺牲色相那样。

  主持人:接下来还有一些影片需要你扮丑和你形象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你会去演吗?

  侯湘婷:愿意,很希望演跟自己不一样的角色,或者是神经病,疯疯癫癫。

  主持人:反派呢?

  侯湘婷:我蛮想尝试的,可是我的经纪人觉得你长的蛮单纯的脸,没办法,很想尝试,希望以后有机会。

  主持人:去年拍的电影作品,有没有排定上映的时间?

  侯湘婷:去年拍的作品,碟都已经上市了,我是听很多同事说看到碟。

  网友:有一些台词我觉得有一些露骨,你说的时候有没有不自在?

  演吻戏和床戏 还是会有尴尬

  侯湘婷:刚开始很多场戏演不出来,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会想另外一个演员,在戏里面有演风骚的女生,几乎每一集的戏都有床戏,她要很主动去勾引人家,我印象很深刻,4个女生在那边聊性方面的东西,那场戏要求女生要发出那种声音这样子,我当时觉得心里面想,要是让我,演不出来,她刚开始也是NG了很多次,而且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男生的状况下,要发出那样子的声音,我觉得是一件…

  主持人:对你来说不太可能做到?

  侯湘婷:我其实有拍过床戏,每一次拍床戏的时候很别扭,很不想去做,我会努力达到这个角色和导演的要求,我觉得这是一个敬业的态度,虽然自己很不喜欢,没办法,接了这部戏,剧情都是要这样子。我觉得一定要让自己做到最好,假如我自己讲一些台词不敢讲的时候,就会想那个女生,她会在那么多男性工作人员面前发出那样的声音,就会演了。

  主持人:有没有一个界限,什么角色不能演的?

  侯湘婷:我对自己不会给自己做太多设限的,每一个东西都是一种经验跟学习,刚开始我其实拍吻戏和床戏,也觉得很讨厌,不自在,例如说真的要有类似这样子的一些表现方式,大家在看戏的时候会有更深的情感的投入。所以我就觉得会尽量让自己去往往好的方面想,把那种尴尬,或者是说那种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排除掉。我自己目前还好,还没有什么太多不能接受的。当然如果说是要全裸的那个肯定就不行了,因为我会害羞。

  休息两个月 专心思考音乐方向

  网友:湘婷以后你会觉得签了新的唱片公司,会不会为了音乐的比如说制作新专辑,影视这边会让点路,将来这两条路偏向哪一边?

  侯湘婷:我以前也是歌手,很喜欢唱歌,那时候跟我的经纪人聊的时候,他也一直,因为我跟他说,我很喜欢唱歌,我希望能够再发唱片,其实我的经纪人对我很好,他本身是比较擅长戏剧方面的,他这次很努力帮我找唱片公司,跟唱片公司聊,我们接触了太麦这么好的公司,我们经纪人也很开心。我们这两天在北京,我的经纪人也在,希望真的能够把唱片做好。像我从大概前几个月拍完新加坡的戏之后,其实我最近暂时都还在休息,就是在台湾,大概休息了一两个月,然后在这段时间,我就是很专心地去学一些肢体,跳舞,然后去听音乐,然后去思考自己的音乐走向,其实真的很谢谢我的经纪人给我这么大的鼓励。因为一般来讲,他们马上说,两个月没工作怎么搞的,马上帮你接戏,一拍戏,大部分的时间花在剧组上面,例如你想去听歌跟人家讨论音乐的事情都没有时间,太累了,导致每天回到家就倒头再睡,这两个月会让我思考,未来的音乐之路怎么做。我觉得以后等到唱片专辑真的推出之后,肯定在上面花很多时间为这张专辑做宣传,或者是工作。因为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