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长沙海选报名引热潮 选手来自五湖四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8: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快乐中国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从4月2日开始报名后,设立在湖南省广电中心的报名点,就吸引了众多选手的目光。昨日笔者在报名现场发现,虽然此次只是长沙站开始选拔,但报名的选手却来自黑龙江、辽宁、青岛、成都等全国各地。

  昨日长沙的气温日渐升高,中午笔者赶到湖南省广电中心处的报名点时,却发现不断有选手顶着大太阳赶到现场。一位来自辽宁的女选手在认真阅读完参赛条款后,兴奋地说:
“开始我还在担心今年自己是否能参赛,刚读完条款后,我发现自己符合参加比赛的每一项要求,所以特别高兴,也不枉我大老远跑来一趟。”原来这位从辽宁过来的选手,一直在等待超女报名的消息,4月2日看到新闻有报名消息后,马上就从辽宁赶到长沙报名。并且还表示:“一定在长沙站赛出自己的特色。”

  这边辽宁选手刚走,那边就一位从成都赶来报名的美女。来自成都的选手欧阳艳,是音乐学院毕业的科班生,当笔者提到今年比赛有成都赛区,为何她现在就跑到长沙来报名时,她笑着说:“其实我是想多给自己机会,假如在长沙站比赛成绩不理想,也许我还会在下一站继续参加。我是学音乐的,很希望在音乐方面有所成绩,所以我想从开赛起就报名,也能给自己我积累经验。”当笔者问她是否报名后就回成都时,这位美眉竟自信地表示:“我准备一直留在长沙参加比赛啊,这段时间在长沙适应气侯,继续训练。总之我相信自己在比赛中一定能有好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