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新浪独家对话超女主办方:谈比赛公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58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5大唱区的比赛即将全部结束,众所瞩目的年度总决选大幕也即将徐徐拉开。8月2日下午,总决选新闻发布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主办方公布了一直被外界高度关注的总决赛相关赛制赛程。在发布会上,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超女总导演王平女士与上海天娱传媒董事长王鹏,两位就各位网友所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

  提问:你好,我是来自新浪网的编辑,我想先问一下导演,各个赛区结束的时间不
一样,那就是第4名-第10名,准备的时间不一样,这样对她们会不会不公平?还有一个问题,是参加复活赛的选手有没有自动退出的?对于这些人,上海天娱传媒公司会持什么样的态度?是积极鼓励呢?还是尊重她们的意见?

  王平女士:从我们现在的感觉上来说,每个唱区的选手报名是自愿的。按序列来排列的话,我觉得没有不公平。

  王鹏:比赛到目前的阶段,虽然我们也做了一些所谓的应急准备吧。但是,我想这位媒体提的不来或是不参加的情况应该不会发生,即便是有这样的情况,无非是个人的心态问题,这都是可以做工作的,应该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