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选手刘力扬带病录歌 粉丝送来热汤探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长沙参加超级女声总决赛后,由于不适应这里炎热的天气,刘力扬(blog)在长沙的这些日子一直小病不断,前不久更是引起了扁桃体浮肿。

  尽管一直都在生病,但为了能在

总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刘力扬并没有任何放弃的怨言,导演组安排的各种通告她一次也没有缺席,而对自己的病却一直都没时间去
医院
治疗。本周二,全国十强选手拍完外景宣传片后已经是傍晚6点多了,但因为病情有所加重,刘力
扬不得不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去附近的医院输液做物化治疗。而打完点滴后,她还得赶着去录音棚录歌。

  躺在病床上打点滴的刘力扬开始还能兴奋地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聊天,面对《超级家族》(blog)的镜头,刘力扬说之前的几场比赛都是坐在大众评审的位子上为超女们加油,因为太卖力,嗓子都有点沙哑了。而现在离自己上台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只有几天就要上舞台表演的她也流露出了焦虑的目光,很担心自己目前的状况不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可能是确实因为太劳累,聊着还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刘力扬便在床上睡着了,为了不打扰她休息,《超级家族》的工作人员也悄悄地离开了病房。

  当天晚上,刘力扬又带着病来到了录音棚录歌,在录音棚里,遇到了几位前来探班的热心粉丝,她们除了关切地问刘力扬病情有没有好转,还特意为刘力扬送来了亲手熬制的汤,随行的《超级家族》工作人员也及时用镜头纪录下了这感人的一幕。

  一位“栗子”看到刘力扬生病了还要继续工作,不禁留流下眼泪,一再嘱咐刘力扬要好好休息,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另一位“栗子”则在一旁问之前送来的水果有没有吃完。原来,这些粉丝们都是长沙栗子工作室的,在得知刘力扬生病后,为了不让她感受到孤单,她们每天都会派代表轮流来慰问刘力扬。

  刘力扬也表示,“我来长沙以后一直在生病,之前的病还没有完全好,现在又引起了上呼吸道感染,嗓子又痒又痛。特别是最近因为要排练,睡眠也不充足,所以一个人的时候心情不是特别好。但很幸运能有这么多热心的歌迷支持自己,歌迷们及时送来的问候让我感觉很温暖。”最后,刘力扬还说到,不管面前有多大的困难,她都一定会尽自己的努力去面对比赛,争取不辜负“栗子们”对自己的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