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刘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超级女声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刘悦(组图)

刘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女声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刘悦(组图)
刘悦思考问题

超级女声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刘悦(组图)
爱唱英文歌

超级女声成都20强选手做客新浪聊天-刘悦(组图)
刘悦和主持人

  视频: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刘悦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已决出,并于今日(11日)做客新浪聊天。以下是刘悦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昨天中午相信大家跟赵宁一样都关注了成都唱区50进20的超女的比赛,非常激烈。今天我们也是第一时间请来这刚刚出炉的20强跟网友见面,交流一下。现在坐在我身边是1号刘悦。

  刘悦:你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也就是说,1号刘悦将在20强里面是第一个出场。

  刘悦:对。刚刚出炉的。

  主持人:当时看到自己拿到1号的时候,心情是什么样的?有点紧张吗?

  刘悦:其实真的蛮平静的我觉得,号数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关心的是下一场到底该选什么样的歌,发挥怎么样。

  主持人:最近已经考虑为下面的比赛做准备了。

  刘悦:其实50进20一结束的时候就开始考虑下一场的问题了。

  主持人:也就是说当时50进20的时候,刘悦心里已经有信心了。

  刘悦:50进20之前有一天是带机走位彩排,第二天实录。所以,当时就已经大概了解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其实我觉得各个选手实力都很强,会激发斗志的,所以第二天反而平静上场。

  主持人:心态很好。

  刘悦:对。

  主持人:下面的比赛中准备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会考虑到?

  刘悦:可能会选英文歌。曲风会有一些改变。

  主持人:海选的时候好像就是英文歌。

  刘悦:对,是原创的,其实不是爵士,是布鲁斯口琴的。

  主持人:是原创的一首英文歌?

  刘悦:对。

  主持人:那很了不得,很厉害!20进10的时候也是原创的英文?

  刘悦:20进10,现在还没有选定歌曲,但是估计应该是英文歌。不一定是原创的。

  主持人:50进20的比赛中你是没有唱英文歌。

  刘悦:对。

  主持人:最后还是发现英文歌比较拿手?

  刘悦:不是这样的。其实我一开始有考虑过50进20到底唱什么样的歌,但是我想因为作为第一次跟大家的亮相,比赛中的亮相,我希望选一个大家沟通上无障碍的歌曲。我当然知道观众的英语水平都很高,但是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沟通起来,大家玩得很开心那种感觉,互动起来。所以,挑了一首曲风也很爽朗的歌。

  主持人:而且加入了很多很帅的动作。那是策划好的吗?还是即兴的?

  刘悦:是即兴的。其实50进20的当天想到的,因为之前一天彩排的时候,导演已经跟我们说要拿出浑身解数,不要再保留什么了,当时还没有想到那个动作。是50进20快要到我的时候,可能才想到了那个动作。

  主持人:所以接下来在舞台表现上应该也会有不一样的东西带给我们?

  刘悦:会,都会考虑小的东西。

  主持人:好,感谢刘悦。这里是专门给你们做的“超女”的论坛,上面会有你的照片,下面给自己拉拉票。除了文字拉票以外现在也对着我们的网友说些话。

  刘悦:现场拉票,我就不帮我一个人拉票了,我觉得我们现在进20强的选手都是真的,在我的交往过程中,我发现大家是真的特别爱音乐的人。大家可能原本话很少,讲到音乐就会滔滔不绝,是一个很好的集体,希望大家多关注成都唱区,多关注我们这一群女生。

  主持人:预测一下自己最后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刘悦:我如果发挥好,大家应该会喜欢。至于其它的事情我不愿意去考虑,那是跟我比赛没有什么关系,我只要做好我下一场的东西就行了。

  主持人:有没有想到现场来一段英文歌,来给自己拉拉票。

  刘悦:我没有把我的小口琴带来,我还是唱我海选的时候自己选的那一段。

  主持人:好。

  (刘悦唱英文歌)

  刘悦:谢谢。

  主持人:真的很厉害,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段原创的英文歌曲,更加对你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谢谢。

  刘悦:谢谢!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