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曼拆线忍痛不哭 平时流泪为求吴妈抱

2014年09月11日1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曼眼角受伤缝针 费曼眼角受伤缝针
左眼角明显有疤痕 左眼角明显有疤痕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后一站在新西兰拍摄,这次出行中曾在浙江新叶古村受伤的萌娃费曼眼角再次受伤,缝了两针,令众多费曼小男神的粉丝心疼不已。

  而在9月11日早上,吴镇宇[微博]发微博宣布费曼伤愈:“昨天这个人去医院把眼角缝针线拆掉,又是和缝针时一样没叫一声没流一滴眼泪。我心疼的问不疼吗?他说疼但哭没帮助,我奇怪的再问那我平常骂你,你为什么哭得那么厉害?他说因为他知道做错了,哭可以让我抱抱!唉!之后他又唱着一首我听不懂的歌!费曼回去你的星球吧,这地球太危险了。”言语间又是心疼费曼又是为儿子的坚强而骄傲。

  网友们纷纷为费曼点赞:“坚强懂事的super boy!”“让人心疼到想哭。”“费曼你要像你老爸一样,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不为世俗所动容,不浮华,不浮夸!”(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费曼眼角缝针坚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