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爸上演洗剪吹大戏 费曼又被老爸虐哭

2014年09月04日17: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很认真的完成拍戏的任务 吴镇宇很认真的完成拍戏的任务
萌娃洞穴探险之行 萌娃洞穴探险之行
费曼吴妈玩很嗨 费曼吴妈玩很嗨

 

  新浪娱乐讯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甘肃站的第二期节目中,萌娃和星爸们将兵分两路,宝贝们去山洞探险寻宝,爸爸们则要在一天时间内自导自演一部微电影。本期节目中,除了杨阳洋外的五个萌娃都哭了,Grace姐姐因为思念老爸而哭,Joe因为自责而哭,贝儿因为害怕而哭,多多因为喜悦而哭,费曼则被老爸虐哭了三次。吴镇宇继第一期节目中贡献出“将眼泪收藏”的金句之后,这期又奉献了更加经典的止哭金句。

  姐姐山洞探险变勇敢 贝儿牵手Joe壮胆

    上期节目中,姐姐因为过于想念老爸曹格而不能独自完成任务。在本期节目中,孩子们要前往山洞寻宝,在路上姐姐又一次大哭,多多和贝儿轮番安慰姐姐都无济于事。最后姐姐选择了自我平复心情,带着哭腔说:“我要拿照片”,没想到多多听成了“我要小便”,还急着去给姐姐找纸。姐姐再一次重申愿望“我要找爸爸”,却被贝儿理解为姐姐要找爸爸去小便,三姐妹完全不在一个频率,颇为搞笑。

  虽然一路上大哭不止,但到了山洞中,姐姐却一秒变勇敢,不但没有害怕山洞里的黑暗和未知,就连不小心跌入泥水里也完全没哭。在寻找宝藏的过程中,姐姐还抛出了“我的宝藏就是爸爸啊”的暖心金句。

    与第一季的山洞探险相比,第二季的山洞明显要亮了许多,吓人指数下降不少。孩子们还集体发出诡异的声音,自制恐怖气氛。在山洞里唯一被吓到的是贝儿,不但几次大呼“我怕我要回去”,甚至还哭了。在上一期结尾的预告中出现的费曼和贝儿牵手的特写镜头令不少粉丝期待,但本期似乎没有出现这个镜头。在贝儿害怕的时候一直是小暖男Joe紧紧握住贝儿的手。

  山洞探险给萌娃最大的挑战是宝藏太多,到最后几乎搬不走了。为了把剧组准备的食材都搬回去,孩子们表现得很团结,大家合力将最大的筐抬出洞口。快到洞口时,孩子们又发现了最后的宝藏——一个大西瓜。费曼一个人吃力地滚西瓜,不得不求助,最后贝儿跑回去陪伴费曼,还帮他拿着掉在泥水中的球鞋。

  赤膊导演吴镇宇给Joe止哭 陆毅上演洗剪吹玄幻大戏

    甘肃这站的外景地是黄河石林,这里也曾是《神话》《花木兰》等古装大戏的拍摄地。本期老爸们需要完成的任务是在一天的时间里拍一部微电影,吴镇宇和曹格,陆毅、黄磊和杨威一组,分别由吴镇宇和陆毅担任导演。

  因为天气炎热,吴镇宇全程赤膊上阵,他笑言“好的身材不秀一下对不起自己”。吴镇宇动用了大量群众演员和马匹上演了一场笨蛋王国划拳大赛,吴镇宇发挥了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一个镜头重复拍了几次。吴镇宇力保心中女神Grace姐姐做剧中女一号笨蛋公主,还有吊威亚飞起的镜头,没想到姐姐却酷酷地拒绝“爸爸我不要”,最后还是曹格用情感攻势才说服姐姐含泪出演。

 

  Joe因为学不会台词而急得哭起来,吴镇宇再抛金句给Joe止哭:“你觉得女孩子想找个永远哭的男朋友吗,不可能的,为了爸爸,为了多多”,这句话不但让Joe一秒不哭,之前表情严肃的吴镇宇也被自己逗乐了。

 

    与高要求派导演吴镇宇相比,陆毅完全随性。陆毅组的三位老爸不但舒舒服服洗了个澡才出来拍戏,拍摄得镜头也基本是两条通过。连亲女儿贝儿也看不下去了,“爸爸这样就过了吗?”虽然拍摄过程粗糙,但最后这出洗剪吹玄幻大戏的成品却值得期待。

 

  在拍戏过程中,贝儿主动亲吻杨阳洋,多多也争着抱杨阳洋,最后杨阳洋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多多身上,场面温馨可爱。

 

  费曼又被爸爸虐哭了 乖乖终归多多家

  在酷热的环境下拍戏让吴镇宇焦头烂额,儿子费曼却酷酷地拒绝了老爸,不愿意做小演员,这让吴镇宇一下子严肃了起来,吓哭了费曼。在之后的缆车戏里,费曼又因为忘词被吴镇宇批评不够专心,费曼极力想控制眼泪,最后还是嚎啕大哭。费曼窝在吴镇宇的怀里,一边哭还一边翻着白眼偷偷瞧老爸,实在是又虐又搞笑。

  在甘肃的最后一晚,费曼因为用“我不知道”“我全忘了”来回应吴镇宇的提问,让吴镇宇很生气。不但再次露出“你过来,爸爸保证不打死你”的表情,还和费曼勾手指,让他不要参加之后的节目。费曼再次被老爸吓哭,父子俩又一次眼含热泪抱在一起。  

 

   节目的最后两站将踏足台北和新西兰,明星狗乖乖无法同行,令多多倍感不舍。多多再次提出养多多的要求,黄磊让多多跟妈妈孙莉申请。在电话里,多多毫不犹豫地许下了“答应妈妈几件事”的承诺,孙莉也终于松口,明星狗本期终于可以和多多回家。(宸宣/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费曼吴镇宇陆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