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谷一今晚将亮相京城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09:38  激动网

   本报讯 今晚,李谷一将出现在全国妇联的一场联谊晚会上,这是昨晚李谷一的丈夫肖先生向记者透露的。同时他还表示田玉斌不能就此沉默,要为自己的话负责到底。

   自从爆出东方歌舞团事件后,李谷一一直心情压抑,没有出席任何演出。据肖先生透露,今晚李谷一是应全国妇联邀请而登台。同时针对田玉斌“不再解释,不再搞论战”的说法,他表示田玉斌的做法是对东方歌舞团、当事人、新闻媒体的不负责任。电话中肖先生十分气愤,要田玉斌为自己的话负责到底,拿出证据证明所说的是事实而不是人身攻击。

   肖先生还重申李谷一并未就此事向东方歌舞团道歉。目前北京一家律师网站已宣布将免费为李谷一提供所有法律咨询服务。肖先生表示将根据事态的发展,决定是否走上法庭。最后他认为,解决此事的主动权不在李谷一手里。(《成都商报》记者 卫昕)





 相关链接
述评:10月娱乐圈人气指数李谷一名列第一(附图)(2000/10/29/ 14:42)
评论:义演等于牺牲?(2000/10/29/ 11:06)
李谷一上网公开东方歌舞团“第九条罪状”(附图)(2000/10/29/ 09:39)
李谷一近期遭受恐怖电话和匿名信骚扰(2000/10/28/ 09:19)
  • 李谷一怒别东方歌舞团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