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谷一上网公开东方歌舞团“第九条罪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09:39  激动网

  继披露八条大揭东方歌舞团腐败内幕之后,日前--李谷一上网公开“第九条”

  本报讯:自从李谷一揭露“东方团八大罪状”经媒体公开后,李谷一一直保持沉默。27日,她在北京一家网站与网友聊天,意外抛出“第九条罪状”。昨日其丈夫肖先生称家中近来频频接到恐吓电话,李谷一已暂居朋友家。

  27日,李谷一在网上称,媒体率先捅出《致东方歌舞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公开信》后,不知为何省略了第九条内容。现在原团长(田玉斌)已公开了东方团的内部情况,因此她要原封不动地公开原信的第九条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应格外注意政治品质、思想意识方面的改造和提高。编造假话、搬弄是非、从政治上损害他人的做法是万万要不得的。”

  对此,昨日李谷一的丈夫肖先生解释说,从去年开始东方团的领导班子做了不该做的事,散布李谷一想当团长的谣言,挑拨离间李谷一与团员的关系。肖先生还举例说,当时李谷一看好团里一名很有潜质的演员。但团领导就始终不重用这名演员,还告诉她说“是李书记不用你”,最后逼走了这名演员,类似的小动作有很多。

  肖先生还透露,当天在网上与网友交流时,不断有人谩骂、对李谷一人身攻击。有的问题涉及东方团内部的内容,发问的显然是东方团的人。因此李谷一当时说“打击报复现在就存在”。而且家中连续接到10多个恐吓骚扰电话,还有恐吓信,其中包括“李谷一,我枪毙你!杀死你!”等令人毛骨悚然的恶毒语言。心情抑郁的李谷一目前为了安全,暂居朋友家,家人出入也十分小心谨慎。

  昨晚东方团原团长田玉斌向记者表示,他刚刚向文化部有关领导反映了情况,认为李谷一不应上网炒作,对东方团、整个文化部的影响都不好。他表示对于李谷一指责原领导班子“挑拨离间”、搞小动作的说法不予理睬。自己“不再解释,不再反驳,不搞论战,对于这些问题要依靠组织解决。”(《成都商报》记者卫昕)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网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网证实,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综述:10月娱乐圈人气指数前五名(附图)(2000/10/29/ 14:42)
评论:义演等于牺牲?(2000/10/29/ 11:06)
李谷一近期遭受恐怖电话和匿名信骚扰(2000/10/28/ 09:19)
李谷一10月27日网上访谈实录(附图)(2000/10/27/ 23:34)
  • 李谷一怒别东方歌舞团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