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述评:10月娱乐圈人气指数李谷一名列第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9日14:42  南方网

  一、李谷一

  本月最后几天,李谷一的表现完全盖过了各种奖啦、节啦一类东西上获得胜利的那些后辈。跟随李谷一一起引起公众注意力的是她的“对手”田玉斌和第一个报道此事的娱乐圈资深记者伊夫先生。虽然我认为这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娱乐新闻而拒绝在我的版面上刊登最初消息,但是现在事情越来越热闹,已经使我不得不将始作俑者的李谷一评为人气之最了。

  在这件事上,值得注意的有4种说法:

  1)李谷一:我要揭露东方歌舞团的腐败内幕

  2)田玉斌:李谷一是无理取闹

  3)李谷一:希望从我查起

  4)伊夫:我报道“李谷一揭露东方歌舞团腐败”的经过

  在这里,李谷一是东方歌舞团前党委书记,田玉斌是前团长,他们在东方歌舞团工作都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依在下看来,李谷一反腐败的勇气让人钦佩,但是时间实在太晚了,如果早一点说出来可能效果更好;田玉斌对李谷一的指责反应稍微慢了点,但总算有了动静;而伊夫,早就算是名记了,用不着利用什么来出名,反应正常。

  最后,孰是孰非,笔者没有能力判断,好在有纪检部门呢。

  二、孙悦

  我们怀着无限同情的心情把孙悦排在第二位,如果有可能,我们宁愿孙悦在本月默默无闻,因为这个排名对孙悦来讲是多么的不幸--她的经纪人居鹏先生遭到了袭击,10月19日下午7点左右,居鹏在北京朝阳区安贞桥附近步行,被突然窜出来的三个人猛然击倒在地,而当时就在他后边三四十米远的距离还有他的几位同事。居鹏当即被送往当地安贞医院急救科抢救。接着,各种渠道都传来这样一些说法“居鹏已经死了!”“居鹏就算保住性命也可能成为植物人”。

  好在最后有人出面证实:目前居鹏的伤情比较稳定。

  在有关此事的一系列传闻中,除居鹏的伤情外,涉及最多的便是此案的性质是“寻仇”还是一般的“抢劫伤人”,但从公安部门获悉,在此案发生的相近时间段和相邻地段还有两三起类似的案件发生,只不过这一起的被害者伤势比较严重。

  祝居鹏先生早日康复!

  三、陆毅

  陆毅获得了首届金鹰节最受欢迎男演员,但是在和本报记者谢晓相遇时却是一肚子苦水,他说:“本来获金鹰节最受欢迎男演员挺高兴的,没想到最后弄到那样难堪,你们一定要帮我们澄清一下事实!”

  原来刚回上海的陆毅这几天也挺烦,不断有朋友打电话告诉他哪里又发了他的负面报道,一向不会与媒体打交道的陆毅苦恼不已,只好通过传媒向不明真相的观众及记者澄清。

  另据透露,陆毅刚签下《少年包青天》续集的合约,接替周杰出演少年包青天。问到怕不怕别人将他俩做比较,他说:“比较肯定会有,但我没演过包青天,这个形象较硬朗,对我是一次挑战,再加上演员造型、阵容都有些不同,应该不太一样。”有文章说他愿为家庭放弃事业,这样写是否有损他的形象呢?陆毅直率地说了一句:“我真是这样想的!”

  金鹰节上另外一个红星当属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的周迅,也算三千宠爱在一身了,但鉴于异议较多,无法将其排入本月的TOP榜了。

  四、王朔

  这个“该死”的王朔本来算不得娱乐圈的人,但是他又总要掺和这个圈子里的事,最近他算是趟了两次“浑水”。一是他纠集了在网上认识的几个网虫,并与英达、叶大鹰合作,策划了情景喜剧《网虫日记》。目前王朔的公开身份似乎是“文化在中国”网站的CAO(首席艺术总监),致力于把文化和娱乐糅合在一起,“杂”一把,不知道能否成功。二是王朔现在开始要“灭”张艺谋,说:“张艺谋是该灭了,所有人都觉得他是臭大粪,这话现在都在小声说,就差大声说了。要不灭,影响极为恶劣,现在只等待着一个契机。”他特别指出《我的父亲母亲》极度虚假,假装单纯。

  张艺谋的“腕儿”在娱乐圈绝对不会比王朔在文化圈小,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应战,不过从王朔一贯“胡言乱语”的情形看,这次他的火烧的温度不会太低。

  五、高晓松

  高晓松肯定不喜欢自己现在人气指数奇高,因为这是他的一块心病,我这么说你肯定已经猜到,他之所以进入TOP榜,还是和8月份女歌手筠子的自杀有关。他被这件事弄得苦不堪言。筠子的母亲写了公开信不依不饶,倒霉的高晓松只好说:她自己有男朋友,干吗都找我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都找他麻烦,我只猜测:肯定是有原因的。(《南方都市报》陆建国)





 相关链接
《每日新报》记者北京实地探访孙悦经纪人居鹏(附图) (2000/10/28 15:40)
孙悦经纪人居鹏目前伤势比较稳定 (2000/10/27 11:07)
被打成重伤可能成植物人 孙悦经理人昏迷近一周 (2000/10/25 17:01)
孙悦经纪人遭暗算伤势已稳定 公安抓紧侦破 (2000/10/25 11:33)
陆毅回上海没带回奥迪却带回一肚子委屈 (2000/10/27 10:53)
金鹰节风波蔓延上海电视节 陆毅再发声明辟谣(附图) (2000/10/26 10:47)
《笑傲江湖》海外卖高价 陆毅换装续拍“包青天” (2000/10/25 06:39)
王朔再次大放厥词:张艺谋是该灭了 (2000/10/25 16:47)
筠子事未了又遭晓京骂 高晓松近日霉运连连 (2000/10/18 13:27)
高晓松:筠子有男朋友 为什么揪着我不放 (2000/10/17 11:57)
高晓松:对筠子 我负我该负的责任 (2000/10/13 12:15)
李谷一今晚亮相京城舞台 要为自己的话负责到底(2000/10/30/ 09:38)
评论:义演等于牺牲?(2000/10/29/ 11:06)
李谷一上网公开东方歌舞团“第九条罪状”(附图)(2000/10/29/ 09:39)
李谷一近期遭受恐怖电话和匿名信骚扰(2000/10/28/ 09:19)
  • 李谷一怒别东方歌舞团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