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性感女星查理丝-塞隆成奥斯卡大热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8: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写真精彩图集
  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曼今年分别凭借新片《最后武士》与《冷山》人气大热,但是他们的演技并没有得到同行的认同。近日两人在第10届美国演员协会奖提名名单中爆冷双双落选。而由美国著名性格派小生辛恩·潘领衔主演的《神秘河》却成为真正的黑马横扫三项提名。

  美国演员协会(SAG)电影奖由旗下98000位会员投票选出,由于不少SAG会员有份在奥斯卡金像奖投票,所以该奖项被誉为最能预测奥斯卡走势的风向标。卖力演出《最后武士》的汤姆·克鲁斯今年“老猫烧须”,无缘“最佳男主角”提名。而在《最后武士》中有份参与演出的日本演员渡边谦早前获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后,前日再在SAG上入围同一奖项,看来大有机会入围奥斯卡。

  妮可·基曼今年也同样被冷落,她与英国性感小生裘德·罗都未能凭《冷山》入围SAG影后影帝角逐,但在影片中有出色演出的美国女星蕾妮·齐维格却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另外《怒海争锋》影帝罗素·克罗也是另一位没有提名的一线影星,虽然该片制作成本过亿,但在北美市场收回成本不易,真是不叫座也不叫好。

  而凭借《女魔头》成功摆脱“花瓶”形象的南非性感女星查理丝·塞隆今年获得SAG“最佳女主角”影后提名,与《神秘河》的辛恩·潘都成为今年奥斯卡金像奖大热人物。查理丝·塞隆已凭自己监制、自己主演的《女魔头》,获得包括美国影评人会、洛杉矶影评人会、旧金山影评人会等11个重要电影奖项的最佳女主角奖,奥斯卡小金人正在不远处向她招手。第[1][2]页(来源:羊城晚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