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邂逅都市有情人 国图邀您共度浪漫情人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4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春的舞蹈、精彩的魔术、浪漫的爱情歌曲以及给您带来惊喜的抽奖活动,带您进入浪漫的情人之夜。

  整场活动中为您提供精致西点和精美礼品,使您在摇滚乐队激情的乐曲中共度难忘良宵。

  三部浪漫、激情影片伴您度过难忘的情人之夜

  《恋爱中的宝贝》这是一个与灵魂遭遇的故事,一次和自己精神的对话。我们的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过去曾经轰轰烈烈的历史迅速成为推土机下的瓦砾,我们的最大的热情拥抱现代化生活的时候,我们的灵魂是怎么样的……

  主演:周迅陈坤、黄觉

  《怒海争锋》拦截那艘法国船“地狱神”号。你们可以击沉、焚烧或者俘获她。这是三度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彼得-威尔和奥斯卡获奖影星罗素-克洛联手推出的史诗、情感巨片。

  《梁山伯与祝英台》“一场好梦匆匆醒,心已碎,意难伸,从此不到钱塘路,怕见鸳鸯作对飞。”如此情深,如此意境,将千言万语千愁万怨化在短短四句诗中,又岂是二十几个字母可以做到的。

  配音:刘若英 萧亚轩 吴宗宪

  活动时间:2004年2月14日晚22:30—2月15日凌晨5:00

  活动地点:国图音乐厅

  票 价:299元(情人套票) 单人票价:188元

  订票电话:800-810-4321 62101991 62101990

  网上订票(www.51piao.com)

  节目安排:

  1、 2月14日晚22:30—23:00观众入场及舞会(前厅)。

  这期间将由五人乐队进行现场舞曲的演奏,舞蹈演员将作为舞会的领舞,调动观众现场气氛。现场服务人员在观众入场时发放抽奖单和玫瑰花,观众填写完抽奖单将其后放入前厅的抽奖箱中,凭票领取西点。

  2、 23:15—0:00正式演出开始(剧场内)

  五人乐队、精彩魔术:3个、青春舞蹈

  中场休息15分钟

  3、 0:15—4:00两部电影 “恋爱中的宝贝” “怒海争锋”

  4、 4:00—4:15进行现场抽奖活动

  5、 4:30—6:00放映第三部电影

  “梁山伯与祝英台”

  6、 6:00整个活动结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