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大西洋故事专题 >正文
音乐剧《大西洋故事》演员聚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16:38 新浪娱乐


乌多-林登贝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德国最著名歌星 Udo Lindenberg (林悟道): 乌多-林登贝格(中文名字:林悟道)在德国是家喻户晓的艺术家,他不仅是德国摇滚之父,还是一个出色的画家,更为重要的是他创造的歌曲和他的演出影响了几代德国人。他头上的那顶永不离身的黑帽是他个人的标记,但对很多人来说,也象征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一种思维方式。乌多.林登贝格的作品充满了对人性的敬重和对人类和平的向往,这也就是他在德国和欧洲舞台地位几十年经久不衰的原因。

  中国摇滚乐教父崔健:一个似乎是专门为中国的摇滚乐而诞生的天才,1986年,崔健用《一无所有》宣布了中国摇滚乐的诞生,他用摇滚乐这种方式感召了这一代人。我们一直在怀念1986年北京工体那个沸腾的夜晚,那个穿长褂、弹吉它的青年,那个高歌"一无所有"的热血,那个中国的"摇滚教父"。已经跨过了男人四十的不惑门槛,崔健,这位中国摇滚的奠基者,在新世纪里吹响了"真唱运动"的号角,并准备推出新专辑,再次以惊人的活力奔跑在中国摇滚的新长征路上。

  “叛逆客”乐队:1973年林悟道, Steffi 和他们的几个朋友建立了“叛逆客”乐队。从那时起就开始影响着的流行音乐和摇滚音乐,当时还没有乐队像他们一样先驱。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他们的音乐会和音乐剧几乎是这个时代在德国的象征,以及无数的唱片和成功的演出。现在的乐手们之间的友谊和默契在2003年达到了最好的境界。

  大西洋故事- 又被称为轮机仓里的摇滚乐,显示了一个多彩的德国共和国。二十年代和三十年代的音乐用今天的手法表现出来,同时林悟道的音乐被“叛逆客”乐队疯狂的表演。

  特姆.菲舍尔:“他是一个温顺的王子,一个水手,一个娇惯的星期日的孩子。他是一个小女孩,又是如此的孤独,一个和站在一群人中间的闪耀的明星”。德国每日镜报如此评论他。他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又是如此的不可想象,和很多过去历史的再现正是特姆.菲舍尔的重要的风格。他十五岁的时候就开始自己组织演出,是德国渐起的一个少有的天才,并多次获得法国诙谐歌曲比赛的大奖。他的歌声唤起了无数人对生活的向往。他那演戏的技巧和风格使他的音乐会又是如此的增添光彩。沙哑的嗓音连接着讽刺,痛苦,悲哀,狡猾,这正是他的风格和特点,作为一个既年青又成熟的法国诙谐音乐歌唱家的偶像。

  纳特丽.多拉:

  纳特丽.多拉的歌唱特点是利用自己自然的嗓音。她那有力的,表现力极强的歌声总能使观众被紧紧地吸引住。无论是和自己的乐队或者是和林悟道的合作。2000年她来到德国“叛逆客”乐队,是乐队的主要歌手,并是林悟道在舞台和CD的重唱搭档。

  十七岁时起纳特丽.多拉作为一个浸礼会教徒的女儿开始在少年合唱团演唱。1993年她获得了NDR 〔德国北德广播公司〕的流行歌手奖。之后她就是一个经常被各种演出和录制CD所邀请的歌手。2003年是她想作为独立歌手的一年。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