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情人节银幕舞台预约浪漫专题 >正文
明星情侣宋慧乔李秉宪:勾画蓝色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7:13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imaginechina
  从李秉宪和宋慧乔公开恋情到现在,已经接近一年的时间了,两人在这段日子里虽然经历了一些波折但依然相互扶持着在爱河里前进。农历春节对韩国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大年初一一大早李秉宪就提了满满的礼物去位于汉城蚕院洞的宋慧乔家拜访未来的“岳父岳母”,拜访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出于礼节作为去年中秋节宋慧乔看望自家父母的回访,二是想向外界证明两人感情保持稳定,就像圣诞节两人发出的爱情宣言那样:“我们永远不分手”!

  宋慧乔被迫拒接花球

  李秉宪、宋慧乔自从共同主演《ALLIN》以来,暗生情愫,之后在意大利为某杂志拍摄封面,从意大利回到韩国机场时,两人面对上百名媒体记者牵手出机场,公开了恋爱关系,韩国媒体对于他们这种毫不掩饰的做法一片哗然。

  按照韩国的流行习俗,如果在婚礼上接到新娘扔出的祝福花球,就有被逼在六个月内嫁人的危险。为了这个恼人的习俗,宋慧乔被经纪人公司郑重警告在好友申恩庆的婚礼上必须离花球远些。自从宋慧乔与李秉宪的情侣关系公开后,众商家认为她已不再具神秘感和话题性而致使乔妹损失片约、广告无数。为此,经济公司担心她如果再接到花球,问题将一发不可收拾。

  虽说宋慧乔与李秉宪自从公开恋情后人气并没有大幅下降反而有上升的趋势,然而Fans可以接受宋慧乔拍拖,但并不代表接受她结婚,所以每次传出婚讯,都令事务所及广告商大为头痛。已经有韩国电视台报道两人已秘密同居,在节目中,宋慧乔以“感情为个人私事”为由,既不正面承认,也没有矢口否认。宋慧乔耐人寻味的态度,引发韩国媒体更大的猜测,质疑有关两人同居的报导如果并非事实,他们应该会要求电视台公开道歉才对,李秉宪的母亲在接受韩国的女性月刊采访时曾表示希望两人能够在2004年春天完婚,五月在韩国被称为“结婚月”,许多新人都愿意在春夏之交的五月完婚。韩国媒体甚至曾经传出过两人已经秘密结婚的消息,弄得宋慧乔和李秉宪不得不到处辟谣,双方经纪人也十分恼火。

  于是有两家广告商为防万一,便在合约中动了脑筋。一个以年轻人为市场的品牌及一家化妆品公司日前宣布,自从找来宋慧乔担任代言人后,业绩劲升,因此再与她续约一年,但在条约上列明:“未来一年,宋慧乔如果结婚的话,将会违约,需赔偿公司一切损失!”这两间广告商代言人解释:“我们公司主要客户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如果宋慧乔结了婚,就不符合公司形象,所以才列出这样的条件!”宋慧乔为保饭碗,只好默默答应。由此看来,2004年很难看到两人的婚礼了。123

  李秉宪送TIFFANY戒指表爱意

  戒指通常是情侣间最好的定情信物,李秉宪送给宋慧乔的“定情信物”是世界著名宝石品牌tiffany的钻戒。这枚戒指有10颗钻石交辉着镶嵌成环状,拥有“Etoile”(法语意为“星”)的华贵品名,价位也高得与其名气相符(约美金2200元)。“Etoile”有黄金和白金两种,李秉宪考虑到宋慧乔娇柔可爱的形象选择了黄金指托。“Etoile”用蓝色盒子和白色缎带包装,李秉宪将全世界公认的这一信物送给宋慧乔,由此可见宋慧乔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李秉宪送给宋慧乔戒指的消息很快就传了出去,韩国谈恋爱的男男女女听说后纷纷趋之若鹜,到位于汉城狎鸥亭洞的现代百货的TIFFANY专柜去竞相购买。现代百货的售货员说,很多女孩子都是点名要男朋友给自己买“宋慧乔戒指”。宋慧乔在接受了这枚戒指后感到非常高兴,她在清潭洞的K美容室向周围的人炫耀了这枚戒指,要所有人都分享他的喜悦。

  2003银幕最佳情侣

  被韩国人称为“Allin情侣”李秉宪和宋慧乔又有了“喜事”。在上去年举行的“2003SBS演技大奖”颁奖典礼中,李秉宪获得了最高荣誉的演技大奖。同时,宋慧乔获得最佳演技奖,再度证明李秉宪和宋慧乔是韩国演艺圈的最佳情侣。李秉宪1991年从艺以来,时隔12年后终于获得了最高奖项。而且,他与恋人宋慧乔同台获奖,度过了格外有意义的颁奖之夜。

  带给李秉宪和宋慧乔无限喜悦的作品是2003年上半年收视率达50%的热门电视剧《Allin》。该剧中,李秉宪扮演经历波澜曲折的人生而一心只爱一个女人的角色,为李秉宪赢得了韩国第一“完美男人”的称号。这次颁奖典礼是继去年和宋慧乔9月22日参加影星申恩庆婚礼之后时隔3个月首次一同现身正式场合的。宋慧乔比李秉宪稍晚出现在颁奖仪式上,而且主办方指定的座位隔开,两人并没有坐在一起。但是宋慧乔在谈获奖感想时说“如果再去济州岛旅游,我想和李秉宪一起去。”“秉宪哥哥身上学到了很多。从来没有一个人像他这样仔细地教我怎样去表演和投入角色。即使不是在拍摄对手戏时,他也会在旁边仔细地观察,提出建议,真的很感激他。”123

  作者:北京

  而且李秉宪也表达他不变的爱心,他说:“宋慧乔的身边始终有好人(自己),所以她的运气一直很好。”

  被李成哲邀请出席音乐会

  “虽然我跟他们并不熟悉,但我还是希望李秉宪能和宋慧乔一起出席我的演唱会,因为没有比他们更合适和登对的情侣来呼应我情人节爱的旋律这个主题了!”韩国的著名歌手李成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2月14日下午4点他会在韩国的奥林匹克公园的主会场里开一个名为“LOVELOVELOVE”的演唱会,情歌是演唱会的主旋律,身为韩国目前最受关注的一对情侣,李秉宪和宋慧乔自然被列在了头号邀请嘉宾的位置。李成哲是成名较早的韩国歌手,尽管对广大中国歌迷来说很陌生,但在韩国的乐坛还是有相当的威望,他已经给二人送去了请贴,但是宋慧乔和李秉宪还没有作出正式的答复。“我见过很多演艺圈中的情侣,但没有一对像他们俩看起来那样般配,让人觉得舒服。不管他们能否接受我的邀请,我都把情人节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们,愿他们能够天长地久,把爱情的故事演绎得更灿烂辉煌!”

  有一家好事的婚姻介绍所专门就李宋两人的恋情做了一次公众调查,结果调查的结果是有接近一半的人认为如果两人结婚的话,是宋慧乔吃了亏。多数韩国女性认为:“宋慧乔青春可爱,满脸福相,一看就有旺夫运,喜欢他的韩国好男人多的是,她完全可以找一个跟自己年龄相仿更合适的人结婚!”但也有少数人持有不同意见,韩国男人认为“宋慧乔是被李秉宪成熟的气质打动了,而且她在不久的将来肯定还会为李秉宪是否会被别的女孩子吸引而伤脑筋。”但两派还有一个共同观点,就是“两人在外貌和经济实力上势均力敌,是理想的结婚对象。”宋慧乔何时能够当新娘,恐怕不是她和李秉宪能够决定的。123

  作者:北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慧乔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