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刘欢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欢个唱推出个性化邮票 24首曲目单出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18 京华时报


刘欢演唱会个性化邮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晓伟1998年拍摄的刘欢“一声吼”。

  本报讯 昨天,刘欢“欢歌2004”北京演唱会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和华唱兄弟的负责人表示,虽然距离刘欢3月19日的演唱会还有10天,但演唱会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为了答谢广大歌迷,并且让刘欢的这场演唱会更有纪念意义,主办方特意推出演唱会个性化邮票,这在国内尚属首次。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节目册选用的一张刘欢照片从未发表过,拍摄自1998年,是新华社的一位记者不久前提供给主办方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节目册将成歌迷珍藏品

  由于刘欢不可估量的人气指数及其不凡的艺术成就,演唱会门票在演唱会之前10天就已告罄,这种成绩就是港台一线歌手也不曾有过。华唱兄弟的何总表示,刚接手做刘欢的演唱会时,就下定决心要把演唱会做成国内原创歌坛最经典的一场。为此,虽然这场演唱会耗资巨大,但是没有接纳任何赞助。为了对购票的观众有一个好的交待,不让演唱会有一丝丝缺憾,演唱会的筹划已经精细到了节目册上。

  国际文化艺术公司的江总介绍,这份即将成为歌迷珍藏品的节目册,采用大16开本印刷,共20页。除了全数刊印演唱曲目歌词外,还有中国邮政为这场演唱会发行的个性化邮票。邮票由演唱会总设计师李延瑞设计,刘欢也提供了不少意见。邮票的正票是一个中国结,表达了刘欢对歌迷的祝福,副票则是刘欢的照片。

  新华社记者提供珍贵照片

  节目册扉页上的照片是新华社记者陈晓伟在1998年拍摄的,当时刘欢正在参加首体的一场演唱会,陈晓伟在那场演唱会上只拍了这一张照片。

  陈晓伟回忆说,当时观众非常多。当他挤到合适的位置要架机器时,发现单脚架已经丢了。当时的相机是一部极其沉重的手动调焦机,没有了单脚架就无法使用。正着急时,刘欢已经登台演唱了。急中生智的他瞅准一个空位,一屁股坐在地上,迅速相机架在膝盖上调好焦距,按下快门。挤来挤去的观众使得他无法再拍第二张。当他获悉刘欢今年3月要开个唱时,已转作体育记者的他抱着要给刘欢拍张好图片的心愿,带着这张获得数次摄影大奖却从未刊登过的照片找到组委会,希望能得到一张采访证。正在为演唱会节目册选择照片为难的李延瑞看到照片后,眼睛一亮,即刻拍板,决定把这张照片放在节目册的扉页上。

  另外,演唱会上的24首曲也于昨天确定(详见曲目单)。每位嘉宾演唱的都是刘欢的歌,借此“向欢哥致敬”。孙楠那英、沙宝亮、莫华伦等,既有独唱也有与欢哥的合唱。(记者赵璐苹)

  “欢歌2004”曲目单

  《绿叶对根的情意》

  《少年壮志不言愁》

  《得民心者得天下》

  《蒙古姑娘》

  《怀念战友》

  《爱之无奈》(沙宝亮)

  《从头再来》

  《相约如梦》(那英)

  《相约如梦》(英文版那英、刘欢)

  《好汉歌》

  《你是这样的人》

  《爱情》(莫华伦)

  《情怨》

  《糊涂的爱》(嘉宾至今保密)

  《落叶》(法语)

  《弯弯的月亮》

  《今夜无人入睡》(意大利语莫华伦、刘欢)

  《千万次的问》

  《SOMEONE》(英文)

  《天地在我心》(孙楠、刘欢)

  《心中的太阳》

  《璐璐》(刘欢献给妻子的歌)

  《亚洲雄风》(孙楠、沙宝亮、刘欢)

  《过把瘾》

  解读刘欢:说奇迹不如说幸运 别把自己看得太高

  刘欢个唱24首曲目名单公布 将申请发行纪念邮票

  刘欢演唱会曲目敲定 流行歌手上邮票开先河(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欢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