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刘欢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欢演唱会曲目敲定 流行歌手上邮票开先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王菲) 昨天,刘欢3.19个唱又爆出爆炸性新闻:刘欢成为中国内地首位被中国邮政印上邮票的流行歌手。此外,刘欢个唱的全部24首歌曲也已经正式敲定。

  记者了解到,为了把本次刘欢个唱举办得尽善尽美,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特别为广大观众制作了6000册精美的纪念册,并将在演出现场销售。该纪念册包含了刘欢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史以来最精美的大幅照片、全部演唱会曲目和两枚面值80分的邮票。刘欢因此成为中国内地首位被印上邮票的流行歌手。有关方面介绍说,很少发行数量如此之少的邮票,因此刘欢个唱的纪念册将具有收藏价值并将在未来的邮市上升值。

  令人惊讶的是,纪念册中的刘欢酷似贝多芬。记者了解到,这张主打照片拍摄于1997年,出自于新华社摄影记者陈晓伟之手。陈晓伟的这张照片曾经获得第五届“亚洲风采”华人摄影比赛三等奖和1998年中国新闻摄影年赛铜奖。陈晓伟介绍说,这张照片拍摄于1997年在首体举行的一次“老三届演唱会”上,当天刘欢演唱的歌曲是《好汉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刘欢个唱创下了近期演唱会的“售票纪录”。2月18日刘欢个唱正式开始售票,仅在这一天就销售了全部门票的20%。随后,最高票价1280元和最低票价120元的门票以最快的速度销售一空。截止到3月8日,刘欢个唱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

  现在,刘欢对媒体的态度十分低调。为了保证排练质量,他几乎不接受记者的采访。记者从他的朋友处了解到,为了保证个唱的质量,“夜猫子”刘欢已经改变了生活习惯,每天早起后还要下楼跑步,以增加自己的肺活量。不过,简朴的刘欢坚决拒绝在形象上做任何的改变。尽管主办方一再要求找名牌服装制造商为他订制演出服装,但他“宁死不屈”,坚持穿便服、不化妆。看来刘欢这回要“本色上场”,花钱买票的观众将能欣赏到一个货真价实的刘欢。

  本次刘欢个唱曲目已经正式对外公布。已经选定的24首歌曲,除了刘欢献给妻子的情歌《璐璐》外,全部是脍炙人口而且曲调激昂的歌曲。

  《绿叶对根的情谊》

  《少年壮志不言愁》

  《得民心者得天下》

  《蒙古姑娘》

  《怀念战友》

  《爱之无奈》

  《从头再来》

  《相约如梦》

  《相约如梦》(英文)

  《好汉歌》

  《你是这样的人》

  《爱情》

  《情怨》

  《糊涂的爱》

  《落叶》(法语)

  《弯弯的月亮》

  《今夜无人入睡》(意大利语)

  《千万次的问》

  《有些人》(英语)

  《天地在我心》

  《心中的太阳》

  《璐璐》

  《亚洲雄风》

  《过把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