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刘欢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刘欢个唱嘉宾敲定 那英孙楠沙宝亮前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即将于3月19日举行的刘欢个唱嘉宾昨天终于正式敲定,当今流行乐坛的两位顶级男女歌手那英孙楠,新秀沙宝亮以及美声歌唱家莫华伦将联手为刘欢捧场。

  本次演唱会的总导演甲丁谈道:“这四位嘉宾都将演唱刘欢唱过的作品,还将和刘欢一起合唱他的作品。我们在演唱会歌曲的编曲、配器上作了很多改变,本来还担心刘欢演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唱时观众不会适应,但由于有嘉宾的加入,观众会更容易接受这些新的变化。”

  其实早前大家都没想到,中国内地流行乐坛最红的歌手会一齐出现在刘欢个唱上,更没想到连美声歌唱家都在此次个唱上现身,他们的加入使得刘欢个唱星光璀璨、堪称前无来者。甲丁介绍说:“一听说刘欢要开个唱,许多歌手都‘报名’要求当嘉宾,考虑到曲风等多方面要求,我们最后只选择了四位。刘欢、那英、孙楠和沙宝亮分别代表了内地流行乐坛的四个时代,他们对刘欢歌曲的演唱反映了刘欢对内地乐坛的持续性影响。而莫华伦的介入更突显了刘欢歌曲古典与流行的完美结合。”

  以《暗香》红遍大江南北的沙宝亮将在演唱会上演唱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插曲《爱的无奈》。沙宝亮说他最喜欢刘欢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和《便衣警察》中演唱的歌曲。

  目前,其他三位嘉宾演唱的曲目还处在保密阶段,刘欢自己演唱的曲目也还在筛选当中。(记者王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欢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