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群星争艳“电视颁奖礼” 郭羡妮泪洒当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32 新浪娱乐


郭可盈、郭羡妮、佘诗曼、张可颐 欧阳震华、佘诗曼 郭羡妮(居中者)、马德钟(右二)


合影 郭羡妮捧杯 郭羡妮笑意盈盈 郭羡妮喜极而泣 郭羡妮、李克勤、汪明荃


杨思琦 汪明荃、杨思琦 汪明荃、杨思琦


马德钟(右一) 欧阳震华获奖 郭可盈


群星闪耀 群星闪耀 郭可盈


合影 张可颐 张可颐与汪明荃拥抱


古巨基获奖 欧阳震华获奖


无线四大花旦 林文龙获奖


郭可盈 佘诗曼与汪明荃


佘诗曼获奖 合影


合影 张可颐孤芳自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5日,“壹电视大奖颁奖典礼”评出“十大电视艺人”,郭羡妮、郭可盈、佘诗曼、张可颐、林峰、古巨基等众多明星出席颁奖礼,汪明荃、李克勤出任颁奖嘉宾,张可颐颁奖礼上再成大赢家,她在汪明荃手上接过奖座时表现兴奋,她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去年我答应过自己要努力,今日梦想成真。”



郭可盈 马德钟、张可颐 郭可盈、林文龙 郭羡妮


郭羡妮 佘诗曼 古巨基、欧阳震华 胡杏儿





林峰(右一) 马德钟 佘诗曼


林峰 林峰 郭羡妮 郭羡妮


胡杏儿 古巨基 张可颐


杨思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羡妮在台上接过由汪明荃颁发的奖座时已热泪盈眶,谈到得奖感受期间她的眼泪更夺眶而出。郭羡妮感触地说:“我入行四年多,今次是我第一次获奖,我好开心,多谢公司,多谢我妈咪,多谢她做衣服给我,多谢我经理人。”

  首次获奖的郭羡妮刻意悉心打扮,穿上一袭喱士低胸短裙,艳压全场,她说:“这条裙子是我妈咪亲手做,将一条一条丝带缝埋之后钉珠,做了一个星期,我是第一次穿妈咪做的衣衫出席颁奖礼,我今次得奖,她比我还开心。”(图片: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