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羡妮:扮性感未影响感情 男友不过问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9:17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前曾有媒体报道说担任美容中心代言人的郭羡妮自与温兆伦拍拖后,负面新闻接踵而来,且形象日差,故美容中心将与她约满后便飞她出局。前晚该美容中心举行晚宴,报道又说郭羡为保饭碗,就算要拍剧,都会特意请假两小时前往出席。前晚郭羡妮果然有出席,更悉心打扮,穿上性感晚装出现,而且是最早到场的代言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她到场后立即被记者包围。郭羡妮似乎早有心理准备回答问题。当被问到某周刊登了她的一辑性感照,是何时拍的?她说,这是那本杂志通过无线约她,她自己都觉得效果很好。当问到穿上性感比基尼泳衣,男友会否觉得太性感呢?郭羡妮回答,男友不会干涉,所有工作都由经理人公司代为接洽,而男友觉得最要紧是够靓,绝不会插手她的工作。

  自与温兆伦拍拖后,常有负面新闻,对此郭羡妮表示:我没特别感觉,我不想多谈感情的事。问她会怎样去形容现在与男友的感情?她笑言很好,但她希望大家将焦点放在她的工作上。至于拍拖是否会影响事业?郭羡妮强调自己不会理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