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澳大利亚电影节专题 >正文
澳大利亚电影人:安东尼-拉帕格里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6:5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东尼曾经是位教师,后来在澳大利亚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移居美国后,安东尼无论在影视界还是舞台表演中都获得了非凡的成功。1998年,安东尼凭借在迈克尔-梅尔执导的舞台剧《桥边景色》中的表演而获得托尼奖。安东尼出演过多部艾美奖获奖作品,他凭借在喜剧《弗雷西亚》中的表演而获得2002年艾美奖最佳男配角奖。安东尼最近因在电视剧《无痕》中的表演而喜获2004年金球奖最佳男演员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安东尼的电影表演事业也同样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曾与众多知名导演合作。其中包括艾伦-艾尔达执导的《贝特西的婚礼》,詹姆斯-艾维力执导的《纽约奴隶》,约翰-兰蒂思执导的《无辜的杀手》,乔尔-思库马澈尔执导的《委托人》和思柏克-李执导的《萨姆的夏天》。就在出演《寻找阿里布兰迪》之前,安东尼还在伍迪-艾伦执导的《甜蜜的真相》中进行了表演。

  安东尼于2001年回到了澳大利亚出演两部大获成功的惊险电影-《爱与信任》(因此而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协会最佳男演员奖)和《银行》。2002年,安东尼出演了《索尔顿湖》,并与凯弗尔-萨伦兰德联袂出演了动作片《致命速度》。安东尼于2003年与赛格尼——威维尔联袂出演了《伙计们》,这是一部讴歌消防员在世贸中心进行救援时表现出的英雄主义精神的影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