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去世专题 >正文
近10年明星非正常死亡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3:48 扬子晚报

  回顾近10年来的演艺圈,虽然星光闪闪、新人辈出,但也有一位接一位的名人、明星身遭横祸,飘然而去,谱写了一首首令人唏嘘不已的“艺海悲歌”。

  1994年7月6日傅春英(著名舞蹈演员)死因:被窃贼刺死在家中被窃贼刺死,这让我们所有人注意防火防盗,还有就是对她的去世表示悲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台湾歌星)死因:哮喘病突发猝死1995年4月2日去泰国北部城市清迈旅游度假,5月8日晚因哮喘引发心脏病而英年早逝,享年42岁。

  1995年洛桑(内地笑星)死因:车祸1995年,洛桑醉酒驾车,由于车速过快,一头撞入停在路中正在修理的大卡车之中,洛桑因伤势太重,迅即身亡。

  1995年5月11日张炬(“唐朝”乐队著名贝司手)死因:车祸1995年5月11日,清晨,刚与“唐朝乐队”合练了一夜的贝司手张炬,骑摩托车行驶在北京西三环上。行驶到紫竹桥附近时,被一辆卡车挂倒后失血过多身亡。

  1997年11月12日张雨生(台湾著名歌星)死因:车祸1997年11月12日晚11时48分,在与死神抗争24个昼夜后,台湾歌手张雨生最终没能在家人和朋友的呼唤声中醒来,年仅31岁。

  2000年1月30日刘丹(影视红星)死因:车祸曾在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扮演“香妃”的青年演员刘丹,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在广深高速公路深圳机场路段遭遇车祸不治身亡。

  2000年2月14日谢津(著名歌星)死因:跳楼自杀很多人都认为谢津的死与其母有关,因多年来其母对其管教甚严;而也有说法是:谢津出道多年,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当时甚至有人觉得她比毛阿敏有潜质,可眼看同期的不少人纷纷成名,自己始终怀才不遇,才以此收场。

  2000年9月10日筠子(内地歌星)死因:在家上吊身亡2000年9月10日下午,年仅23岁的歌坛新秀筠子在家上吊身亡,结束了自己如花的生命。筠子原名吴雅君。

  2002年7月31日陈宝莲(香港艳星)死因:跳楼自杀有过多次自杀和自残经历的香港艳星陈宝莲,7月31日傍晚在上海南阳路一幢24楼顶楼跃下自杀身亡,终年29岁。

  2002年8月20日沈旭华(央视女主持):坠楼意外身亡2002年8月1日晚8时,沈旭华和朋友们相约在浙江大厦张生记饭店吃饭。为接手机电话,她来到了包间斜对门三四米处的木门旁,不料尚未完工的消防通道没有灯也没有栏杆。于是,沈旭华从二楼直接摔到了一楼。抢救19天后,她因为弥漫性脑出血而永远离去了。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香港歌星)死因:跳楼自杀身亡2003年4月1日晚间6时41分传出在香港中环文华酒店坠楼身亡,身上留有一封遗书,由于当天是“愚人节”,相关人员在查证后经香港警方证实可能是厌世自杀。

  2003年12月9日柯受良(香港艺人)9日上午10时56分,上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120急救中心人员现场报警,称虹桥路中山广场某寓所有一男子死亡并已送往医院。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证实此人是有“亚洲第一飞人”之称的著名艺人柯受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