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羽泉北京唱演会专题 >正文
羽-泉首体唱演超越内地水准 巩固自身乐坛地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51 北京晚报

  昨晚,羽泉在首体全面改变了内地歌手演唱会的印象。不但是在演唱功力上超过港台,而且舞台制作概念上比首体任何一台港台演唱会都出色。

  羽泉有400万张的正版销售,这是港台歌手都难以达到的数字,这就决定了羽泉的人气绝对不成问题,最重要的是他们能带来什么样的演唱会水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羽泉的舞台是首体近十年来最大的,犹如一艘巨舰的甲板,一切都很开放和简洁,但各种舞台机关都暗藏其间,舞台的开放性使羽.泉能从容应付四面观众。在舞台变化上,此次的设计显得很大气,不是过多地卖弄和堆砌,而是一种符合演唱会情绪的成熟和合理的设计。

  演唱会的最终效果其实是各种细致设计堆积而成的,除了舞台之外,羽-泉还强化了两人之间的情感流露,周华健的出现和梁静茹与羽泉的合唱都很有戏剧效果和现场效果。

  演唱会最重要的是音乐,羽泉演唱会拥有最好的由内地、港台乐手组成的乐队,最好的台湾合声小组,古典弦乐团,女子十二乐坊成员等等,再加上羽凡的吉他和海泉的钢琴和笛子,演唱会呈现出了多种多样的音乐色彩。

  内地歌手的演唱会往往是一种超值的演唱会,因为,这种演唱会的主要目的更多的是要证实自己的实力和实现艺术发展的一个超越,是对自身乐坛地位的肯定。戴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