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羽泉北京唱演会专题 >正文
羽泉开始“最美”旅程 宣布羽泉永远不可能单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9: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内地第一男声组合羽泉像一列疾驰的火车,一路呼啸着跑过了上海、天津,昨天终于驶进“沈阳站”。当晚7:40,身着一袭黑衣、发型蓬松的羽.泉充满自信地亮相辽宁体育馆,二人用动感十足的开场曲向到场观众高声宣布:一段“最美”的“旅程”又开始了。

  主角未到歌迷“沸腾”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虽然羽.泉“个唱”直到昨晚7:40才正式开场,但歌迷们却早在一个小时前就早早入场,也让整个辽宁体育馆到了座无虚席的“盛况”。羽.泉两人还未登场,观众们便自发地开始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现场尖叫连连。演唱会开始前,观众不断鼓掌,并大声跟着台上的大屏幕一起倒数,待羽.泉出场后,女歌迷们竟喊出了“羽泉羽泉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口号。

  海泉回家动情

  同一些歌手的演唱会一样,羽.泉此次沈阳“个唱”也选择了以“串烧”形式开场。羽.泉用《 Hasit》、《爱自己》及《了不起》三首快歌作为开场曲,现场气氛在二人的带动下果然high了起来。来到沈阳的羽凡似乎很兴奋,腿伤刚刚痊愈的他不但做出蹦跳的“高难动作”,还声称自己是“回了娘家”。而面对家乡父老,海泉颇为动情地表示:“我离开沈阳的那一天就梦想着如果有一天能在家乡开唱该有多好,现在愿望终于实现了!而且还带回了我的她!”

  羽凡海泉现场“单飞”

  喜欢羽.泉的歌迷都知道,两人不但创作才华出众,玩转键盘、吉他、贝司这些乐器更不在话下。虽然羽凡在昨天的演唱会上用最大力气宣布:“羽.泉分手是永远不可能的事情”,但二人还是用自己擅长的乐器玩起了独唱。羽凡率先弹起吉他,用沧桑的嗓音演绎了一曲《飞蛾》,并笑称海泉就像吉他一样,是自己一辈子的依赖,而海泉则选择了自己最熟悉的钢琴,投入而深情地唱起了《叶子》。

  表演嘉宾各唱各的

  黄征、沙宝亮陆毅都是羽.泉在圈中的“死党”,三人这次更义不容辞地担当起表演嘉宾的重任。不过,除黄征同羽.泉一起演唱了《奔跑》外,沙宝亮和陆毅都将好友“抛”在一边,表演起各自的拿手好歌。沙宝亮亮出的招牌依然还是那首连小孩子都会唱的《暗香》,陆毅却出人意料地舍弃了大家熟悉的《非同寻常》和《告白》,而唱起了新歌《带你去看海》,观众的热情也让陆毅喜笑颜开,站在台上仿佛自己开演唱会一般得意。

  警察不识海泉女友

  因为备战演唱会异常辛苦,羽凡和海泉的女朋友一直追随在二人左右,片刻不离,更有意思的是,两人的女友还是老乡,同为重庆美眉。记者注意到,羽.泉的女友在看表演时几乎是目不转睛,一同跟着节奏打拍子,海泉女友还时不时随着音乐低声哼唱。彩排时,因为场内没有观众,海泉女友还亲自营造掌声,为男友加油鼓劲。更有意思的是,当海泉女友在演唱会现场欲通过表演区时,却遭到维持秩序的警察的阻拦,警察们显然不认得面前的美女是谁,一个劲儿地问,你是哪儿的,一时间海泉女友也不知该如何作答。(记者刘思佳/文姜猛/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羽泉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