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华健六月唱响沈阳 笑谈儿子不喜欢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7:09 华商晨报
周华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 周华健最初成名是凭借他的歌,如今他得到歌迷的认可更多的是凭借着他成熟的男人魅力,这次来沈,得天独厚的华健再施上“三大法宝”,算是把沈城歌迷彻底倾倒了。

  法宝一爽朗的大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昨日16时40分,周华健来到沈城为6月12日即将在大馆举行的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同为周华健歌迷的记者也目睹了华健的风采。

  原定16时举行的见面会推迟了40分钟,华健一出场马上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北京的大雨让我迟到了。”真挚的道歉让歌迷觉得华健非常可爱,超级健迷也立刻迸发出埋在心头已久的激情,“啊……”一位女孩子的尖叫惊动了华健,“谢谢大家,谢谢你,这位尖叫的女孩子我出钱请你看我的演唱会,然后你告诉你的爸爸妈妈,看我演唱会回家一定是嗓子哑的,哈哈哈……”周华健善意的玩笑与爽朗的大笑很快让所有人觉得他很容易接近,在一个小时的见面会上,华健几乎这样毫无遮掩地笑了40分钟。

  法宝二思旧的情怀

  说起沈阳,华健早在10年前就想来开个唱了,“早在10年前,我就跟齐秦谈演唱会的事,齐秦就跟我提到了沈阳,我也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能够来沈阳开个唱,去年的时候本来有这个计划,不过搁浅了,今年终于实现了,而且我还跟你们沈阳的歌手有过很好的交往。”

  了解华健的歌迷当然知道华健为羽.泉15日北京演唱会做嘉宾与羽.泉的交往,难道周华健要请羽.泉回来助阵?“我想我要请他们来,他们没有必要跟我说不,况且这里是他们的家乡,我还要靠他们‘罩’着我,他们要是做嘉宾我就上厕所好了,哈哈哈。”

  法宝三流淌的幽默

  周华健的幽默让人欣赏,是一种流淌型的,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被他幽默背后的智慧所吸引。关于演唱会,华健透露还将用歌迷点唱的形势来造势,“不过也不可以乱点了,你像F4的歌我就没办法唱。”华健说的是玩笑还是冷嘲热讽,真是让人搞不清楚。而谈到华健的儿子,华健坦言儿子比自己还健忘:“一次我给他洗澡,过一会儿有事情我离开了,等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他还满身肥皂泡愣在那里,我一问,他说他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会这样,哈哈哈!”

  感性华健浅谈缘分

  经历过无数风风雨雨,周华健越来越相信缘分,对娱乐圈里发生的一些事情也总是以缘分来衡量。不过,他更珍惜自己与家人的真挚感情。

  儿子不喜欢我

  在娱乐圈里,谁都知道周华健和李宗盛是好朋友,提到李宗盛跟林忆莲的分手传闻,华健表示,“不清楚,不过我相信缘分,前些天见到宗盛大哥,看他的精神很好,应该没问题的。”

  对目前乐坛上的新人,华健看好周杰伦陶喆,“他们两个很好,陶喆是那种非常西方化的歌手,周杰伦则把陶喆的感觉中国化了,我很欣赏他们,而我们那个时代已经到了一个巅峰,时光无法倒回。”说完,周华健还马上补充:“所以我儿子非常喜欢周杰伦,他肯定不会喜欢周华健。”说到理由,华健马上解释:“每天逼他7点钟准时起床的是周华健,逼他做功课的是周华健,他当然不喜欢我了。”

  灵感无处不在

  周华健曾经出演过几部影片,“也有武打片,不过都是挨打的。”华健补充时还做了个李小龙的招牌动作。

  说到日前的工作,华健透露刚刚为央视大戏《四合院》写了主题歌《爱在天地间》,“完全是为了创作,而且我还要做电影《李小龙》的导演,我不出演角色,不过我想,把一个虚无的人生用我自己的想法拍摄出来一定很好玩,所以才准备了这部电影,而且我的新专辑也即将完成。”说起创作灵感,华健表示:“想起跟妻子一起走过的日子,想起可爱的儿女,我都有无数的话想说,所以唱出来好了。”有音乐天才之称的华健灵感真是无处不在。(记者绍华)(本报记者绍华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华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华健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