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安在旭沈阳演唱会专题 >正文
安在旭沈阳个唱比拼周华健 张娜拉有望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7:29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 韩国歌星安在旭将要在6月12日到沈阳五里河体育馆开个唱,有趣的是,这不但与周华健的演唱会撞车,而且安在旭还准备在五里河翻唱周华健的《朋友》。

  安在旭养病未来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与周华健演唱会不同的是,安在旭本人并未参加昨日的发布会,韩国公司主办方对记者解释说,“安在旭日前卧病在床,为了静心养好病,他才没能赶到沈阳出席发布会。”

  到场记者发现省内诸多媒体全部出席,而且还有本以为会见到安在旭的众多歌迷。与周华健亲临自己个唱发布会的现场相比,安在旭已经失去了先机。

  与周华健比唱《朋友》

  据韩国公司方面昨日透露,安在旭6月12日演唱会将主唱两首国内歌曲,其中一首就是周华健的《朋友》,“我觉得安在旭与周华健演唱会安排在同一天反而是种互相鼓励,而且安在旭也精通多首中文歌曲,《朋友》只是此次演唱会必唱歌曲之一,还有许多惊喜留给沈城的朋友们。”

  对于周华健是否会给安在旭造成压力,韩国方面透露:“当然不会有压力,我们的歌迷群体并不重复,而且韩国方面已经有将近200人的歌迷自己出钱包机来沈支持安在旭,而且沈阳也有许多韩国朋友。”

  安在旭的演唱会与周华健比较有哪些特色呢?韩国公司方面负责人说:“一定是最华丽的还是最有感情的演唱会,而且舞台的设计是最前卫的,不单单要给沈阳的歌迷看,也为安在旭在中国日后的演唱会做一个样板。”

  张娜拉将成嘉宾

  尽管主办方没有最后敲定安在旭沈阳演唱会嘉宾的名单,不过张娜拉是最有把握的一个,许多韩流歌迷都知道,韩星张娜拉凭借《淘气少女求爱记》一炮走红,人气巨旺,此次与偶像歌手安在旭的配合已经达到了韩国偶像明星的最强阵容,更让东北喜欢韩星的歌迷心满意足,也给安在旭与周华健演唱会的比拼增加了重量级砝码。(记者 绍华)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在旭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