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魔幻童话剧《迷宫》专题 >正文
《迷宫》应观众要求加演 首演门票售出九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07:52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春秋永乐票务公司了解到,即将于本月29日在世纪剧院首演的大型魔幻童话剧《迷宫》首轮演出六场门票已销售过半,首演门票更是售出了九成以上,这在国内儿童剧市场中还不多见。应广大观众要求,主办单位临时决定在原有六场基础上再加演六场,时间定在6月4日至11日,以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

  《迷宫》门票开始销售当日,首场演出的50%就被订购一空,面对每天近四百名儿童及家长的电话咨询,始料不及的票务公司负责人说:“从售票的第一天,我们的站点就成了儿童及家长的‘接待处’,多少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

  据悉,此次《迷宫》的六场加演还将采取中低票价的营销策略,重点推出儿童票、家庭套票,并为残疾儿童制定了优惠政策,并且缩小了普通票和高档票之间的价差,以便让更多的普通老百姓都能有机会走进剧场。

  据业内人士分析,《迷宫》的情节设置无疑将成为家长教育孩子的一个生动课堂,所以,作为家长在节日期间准备送给儿童的一件“礼物”,《迷宫》的门票无疑成为了首选。此外,作为第二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重头戏的《迷宫》,可谓京城话剧有史以来投入最大、规模最大的儿童剧目,同时北京儿艺作为全国艺术院团体制改革的试点,《迷宫》演出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其艺术本身。剧中所诠释的人类对理想的追求以及对美的渴望,也同时激励所有主创人员以及幕后工作人员对孩子、对社会的爱心和责任感,因此,虽然《迷宫》票房走势良好,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来自《迷宫》的欢乐,6月3日,剧组将增加一场义演,对象是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的同学们,希望以这种方式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

  摄影/本报记者崔峻

  春秋永乐订票送票电话:8008101887/84085551;小红帽订票送票电话:67756666/67707123;中世嘉图订票送票电话:84477309/844773081

  作者:郭佳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