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莎拉-布莱曼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莎拉个唱舞台8小时搞掂 孙楠带队应战制作班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莎拉-布莱曼有可能到踢球现场助威

  参加第二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闭幕式演出的莎拉-布莱曼即将在本月30日和31日在首体隆重亮相,届时她将用天籁般的歌喉为本届戏剧季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据记者了解,本次莎拉来京除了开演唱会之外,日程安排还挺紧张。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巨型舞台8小时就能搞掂

  据主办方介绍,莎拉预计于本月29日来京。而莎拉演唱会的舞台制作班底已经于前两天先期抵达北京。按照他们世界各地巡演的惯例,他们将提前一天开始搭台。这个制作班底动作非常迅速,偌大的巨型舞台8小时即可搞掂。据了解,这个价值上千万美元的舞台变幻无穷。延伸到观众席中间的T型台顶端的星状舞台可以升降,月牙形状的舞台后部也有几层可以形成各种形状的升降台,有时可以成为斜坡状,有时还可以将管弦乐队“升起来”。莎拉-布莱曼时而以埃及艳后的华丽装束闪亮登场,时而一身绿衣侧卧在升高的“天桥”歌唱,时而以一身藕荷色服饰珠光宝气地端坐在钢琴边,一会儿又扮做夜莺在巨大的纱质天幕后面低吟。舞台的变幻多端将为莎拉-布莱曼的歌声营造一个个“时尚的梦幻”。

  莎拉来华

  一定要上长城

  莎拉很早就通过经纪人表达出她本人对中国的浓厚兴趣,她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许多关于中国的事情。莎拉表示,雄伟的长城自然是她此次来华不能错过的地方。不过她说,此前对于长城的了解她多是来自于图片资料和电视节目。据主办方介绍,带着莎拉去长城将成为本次北京之行最重要的日程之一。

  莎拉班底要挑战

  “华纳明星足球队”

  昨天,据主办方透露,沙拉-布莱曼的制作班底计划于演唱会后与以孙楠等华纳众明星组成的明星足球队来一场足球比赛,而届时莎拉将可能前往现场作为拉拉队员为本队呐喊助威。

  莎拉-布莱曼的制作班底几乎是清一色的英国小伙子,对于足球的热爱当然是他们的传统。这帮小伙子不仅是一个演唱会的制作班底,同时也是一个业余球队。每到一处演出,在他们的行李中都会发现少不了足球。闲来无事,他们都要拿出来踢两脚。这次他们听说华纳旗下有一帮明星也踢球,于是通过主办方希望组织一场球赛。

  主办方称,同样喜欢足球的莎拉到时候有可能要亲临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甚至有可能带着自己的伴舞去助阵。

  而“华纳明星队”已经接受了“战书”,出场阵容基本上敲定,孙楠、陈羽凡、朴树、高旗、宋柯、许晓峰等均表示上场作战。目前,这场比赛的时间、地点正在商议之中。(信报记者张学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莎拉-布莱曼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