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环游世界80天》表现欠佳北美票房排第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09:28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由本.斯蒂勒主演的搞笑运动片《疯狂躲避球》本周末首映气势如虹,连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幸福终点站》都甘拜下风。《疯狂躲避球》以三千万美元勇夺北美票房冠军,汤姆.汉克斯、凯瑟琳.泽塔.琼斯合演的《幸福终点站》则排名第二。

  《疯狂躲避球》由本.斯蒂勒和文斯.沃恩联手主演,剧情描述一座小型地方体育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面临拆迁命运,一群反对拆迁的抗议人士在一场躲避大赛中挺身而出,希望以比赛结果保护体育馆免于拆除。

  《疯狂躲避球》本周末首映以三千万美元站上北美票房冠军,将上周末的票房第一名《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逃犯》挤到第三名位置。

  香港影星成龙的新片《环游世界八十天》本周末表现欠佳,仅以六百八十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九名。

  如果从十六日首映迄今五天的票房统计来看,拍片成本高达一亿一千万美元的《环游世界八十天》,北美票房成绩也只有九百六十万美元。

  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汉克斯、泽塔.琼斯主演的《幸福终点站》,本周末首映成绩并不如原先预期,仅有一千八百七十万美元。

  《幸福终点站》是斯皮尔伯格与汤姆汉克斯继《拯救大兵瑞恩》、《逍遥法外》后又一部银幕新作。汤姆.汉克斯饰演一名东欧旅客,因为祖国政变让他有家归不得,签证问题使得他无法入境美国,变成滞留在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国际流浪汉》。凯瑟琳.泽塔.琼斯则饰演一名美丽的空中小姐。

  《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逃犯》在连续两周称霸北美票房冠军之后,本周末终于被《疯狂躲避球》挤落到第三名位置,票房成绩为一千七百四十万美元。

  上映迄今十七天以来,《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逃犯》北美地区累计票房总收入高达一亿九千万美元。

  根据ExhibitorRelations今天公布从周五到今天周日共计三天的周末电影票房收入初步统计,本周末北美地区电影排行榜前十名依序为:第一名:《疯狂躲避球》。第二名:《幸福终点站》。 第三名:《哈利波特3:阿兹卡班的逃犯》。 第四名:《史瑞克2》第五名:《加菲猫》。 第六名:《超完美娇妻》。第七名:《超世纪战警》。 第八名:《明天过后》。 第九名:《环游世界八十天》。第十名:《特洛伊:木马屠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环游世界80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